下午的班機,上午就安排到飯店附近逛逛再去機楊吧

 

 

今天比較晚起床,昨天真的有操到

快九點才下樓外帶早餐


店員還跟我說: I remember you! 

噗~

他詢問我,怎麼不內用呢

我回他,我的小孩在樓上(爸比跟阿北都在房間啦)

他就笑笑幫我裝袋,再祝我有美好的一天

 

7%2F9 DAY 5 依然外帶早餐

 

因為我要整理行李,邊吃邊整理比較快

 

 

讓老公跟阿北及地陪朋友下樓去吃早餐~

給他們Man's talk (笑)

 

 

小孩就看影片吧

男子組去吃早餐,媽咪自願一打二~小孩看影片,我來整理行李

 

整理好行李也10:30了

辦理退房,寄放行李再出門去

 

 

浪芳庵採買手信

浪芳奄採買

 

 

銅鑼燒被我掃盤惹

根本不夠QQ

被我掃空啦

 

 

看到扭蛋機,當然要扭一下啦

扭扭扭

 

有點後悔沒有扭龍貓的

 

不小心走到千日前

 

 

目的地是BicCamera電器賣場

 

 

搭電梯上樓

 

 

小吐司試玩就夠了(媽咪省一筆)

試玩即可:p

 

 

小吐司試玩時間就是媽咪的扭蛋時間

 

 

接著是小饅頭吃飯時間

小饅頭在吃粥,小吐司在一旁看影片,爸比及阿北去逛街

地陪陪我們(感謝~~)

 

時間差不多了

走回飯店去

 

感謝地陪的伴遊(噗)

回飯店

 

要換回機場的車票,居然要下午才有票.....

最後換一般南海電鐵車票

 

omg~~~

還好有地陪,要不然根本不懂他在說什麼@@

呃……算了,至少能到機場

 

去機場的路上(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小吐司依舊看影片(他不睡)

小饅頭東看看西看看,自已跟路人笑(她也不睡)

路上都不睡

 

 

抵達機場快速辦理登機手續

 

14:11抵達貴賓室

快閃貴賓室

 

 

坐下來短暫的休息

 

 

 

給小吐司吃個三明治墊墊肚子

 

 

離開前外帶了飯糰一個

打包!

 

我們在貴賓室只待了10分鐘左右

噗~

至少有幫孩子裝到熱水!!

 

 

班機延遲登機

媽咪才有時間去逛一下超商

買了幾包零食及泡麵

 

 

準備登機

準備登機

 

 

小吐司看飛機

此時的他開始起歡(可能累了也餓了)

 

 

 

小饅頭在辦理出境時睡著,準備登機時醒來

時間很尷尬,卡她喝奶的時間

醒了

 

希望她在起飛時再喝奶奶

 

 

回程我們搭乘商務艙

 

 

小吐司熟門熟路的操作

 

商務艙姐姐都好nice

 

 

座位滿大的

 

 

這空間很棒,可以放置物品

 

打開裡面一看,是耳機

也可以放入私人物品

 

座椅模式

 

 

 

腳可以伸直最棒

 

小吐司開始看影片了

鞋也脫了

 

 

讓小饅頭分心,好讓她忘了要喝奶一事

 

給奶嘴

再給米餅

 

 

 

小吐司又換影片了

 

 

準備跟日本說bye bye

bye bye

 

 

我們坐最後一排

 

 

 

迎賓飲料及熱毛巾

迎賓飲料及毛巾

 

 

menu

menu

 

 

我選吃這個

 

 

 

 

準備起飛

準備起飛

 

小吐司看瑪莎!!

大爺

 

 

love it

 

 

小饅頭居然不睡

 

 

小吐司的餐點送來

 

 

選看巧虎~邊吃邊看

 

看一看又換瑪莎

 

 

 

小饅頭也要看巧虎

開給小饅頭看

 

 

小吐司已吃飽

直接躺著看影片了

 

 

小饅頭依舊不睡

媽咪要怎麼用餐啦

都不睡耶

 

 

媽咪的餐點來很久了耶

無法用餐QQ

 

還加點一杯特調

 

 

甜點

 

 

少爺,我來為你舖床

 

結果不睡

給我鑽山洞

 

 

 

另外爸比視角拍攝

 

 

小饅頭還大便了

 

 

體驗機上換尿布

她大便!!

 

 

繼續爬爬爬

 

小饅頭想睡了,換爸比揹揹

 

媽咪可以休息了嗎?

沒有~小吐司直接來我身上坐陣

 

 

準備降落

 

媽咪自已一個人的休息時間只有2分鐘

商務艙有啥用(淚)

 

2分鐘後(還在下降ing)

小吐司解開安全帶

媽咪見狀,立馬衝到他的座位,把他抱起來,一起扣安全帶

他鬼叫掙札

換來啪啪兩聲

再來是哇哇哇哭聲

結束

 

吼~氣屎!

 

出境領行李

 

媽咪揹小饅頭再推小吐司

爸爸及阿北推行李箱

其實我可以揹小饅頭再推小吐司及推行李箱

為什麼別人的兒子不可以?!

 

 

小吐司在電車上睡著

吼!總是該睡的時間不睡耶

 

 

回程的嬰兒餐仍是果泥

回程嬰兒餐

 

 

小饅頭的小禮物是這個繪畫的

 

 

浪芳庵手信

 

有二種:有顆粒跟沒顆粒的

都超好吃!!

 

 

這趟買的衣物們

衣物

 

 

第三天在超商買的鐵盒

 

可以裝小玩具

 

裡面有二包小餅乾

 

 

小吐司獲得的車車們(爸比居然買到跟家裡重復的)

 

扭蛋們

 

 

抱哥戒指get

 

 

這個螃蟹超可愛

 

 

泡澡球們

泡澡球

 

 

回來後整理的公費清單

368626323_10228797905600166_3932803192651772407_n.jpg

 

自已的消費清單已pass~懶得記錄消費明細了,哈

 

 

有人問,好玩嗎?

好玩呀~帶小孩出遊是不一樣的體驗

唯一的問題就是隊友問題

就看隊友是豬隊友還是神隊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