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奶奶。你好嗎👋

不知不覺中奶奶過世滿一個月了⋯⋯

跟奶奶的合照真的不多⋯⋯

因為後期的奶奶不愛拍照📷

這張近照是姪兒拍的

 

 

 

以前的合照幾乎都是生日宴上拍攝的

奶奶與小吐司


小饅頭的出生是在奶奶生前,覺得欣慰

最懷念小時候跟團出去玩~

奶奶總是一直在打牌🤣

到達景點時,她也不下車,就拿💰給我,讓我當小領隊,帶妹妹們下去玩~

最懷念陪奶奶玩牌,奶奶總是正大光明的作弊

看我們的牌! 我們還要假裝輸她~

我們結婚後,奶奶有了失落感😢

因為少了我們的請安(出門say bye bye;到家會報備)

奶奶最愛我每次出國買的襪子鞋🎁

有人不甘示弱的跟買,但被嫌棄😂

奶奶2022/12/17 在家過世了⋯

我見奶奶最後一面是在12/10~

會後悔沒再多見面嗎?!

說真的。不會~就因為我不想我印象中的奶奶總是躺在床上那不舒服的樣貌啊😔

奶奶過世是喜喪。 喜喪不能哭!

但很抱歉,我哭了

12/18當天回家拜拜時,不小心哭了一下

1/8 棺木送上車時,突然覺得奶奶是真的離開了!眼淚止不住啊⋯⋯

每次拜拜都會跟奶奶報告:因為小吐司跟小饅頭還小+李先生要照顧他們,所以不方便回來,希望奶奶能見諒🙇‍♀️

不忘告訴奶奶,元寶要收好,跟牌友好好玩牌哦!

最重要的是。傭人不能隨便換掉哦,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