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3/05。小吐司出生Day 15

 

早餐

3/5 早餐 - Hello 小吐司

 

午餐

午餐 - Hello 小吐司

 

 

一點多進來喝奶奶 - Hello 小吐司

 

 

 

 

這張應該是小便ing哈

 

吃驚的表情 :D

 

 

 

 


小吐司依然在媽咪餵奶時吸吸睡
不過至少中午這餐有喝光光啦,這次有進步啦,花了五十分鐘

喝光光啦(50分鐘) - Hello 小吐司

 

這餐是一點多房間來喝奶奶的
是說吸吸睡還是要拍嗝,拍嗝拍一拍他都會醒來⋯⋯
但在我洗奶瓶時,又會自已乖乖睡著


三多半過後送回嬰兒室 - Hello 小吐司

 

他睡覺我擠奶

等奶瓶消毒好之後,三點多才送回嬰兒室去

 

tea time是蘋果及花伴旅人的甜點

tea time - Hello 小吐司

 

晚餐

dinner - Hello 小吐司

 

今晚8:00-9:30是嬰兒室消毒=母嬰同室

7:30母嬰同室,快10:30再送回去 - Hello 小吐司

 

7:30進房,他居然提早在8:15清醒
原來是尿布濕了

8:30哭著要喝奶!我才剛準備擠奶耶⋯⋯
(護理師有先告知他約9:00要喝奶)
算了,沒差那半小時,只好親餵

他斷斷續續喝了一個小時(無法知道他喝多少)
看拍嗝也吵不醒他,那我再繼續擠奶
結果不到10分鐘又醒來要喝奶
這是在整我嗎orz
爸比瓶餵他,我要繼續擠奶,要不然這樣我很累

這次擠奶一直中斷
因為還要幫他換便便尿布

吼唷,白天不是配合的很好嗎

 

這次十點半送回嬰兒室去

 

 

今日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