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比較早,共有7天假

哎,覺得放假沒有比上班好,怎麼辦QQ

沒有在自已家過年,其實感覺很不對勁……

 

 

早上吃完早餐,老公在客廳用手機看影片,音量很大,很吵

我直接關上房門,在房間滑手機

嘆,結婚不到一年就這樣了,以後會是如何呢?!

 

8點多,他說他要下樓去陪他媽媽

就讓他去吧,反正他沒打算要陪我啊(淚)

 

10點多他再度上樓拿錢包,要外出幫忙採買

我也想出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一同前往果菜市場

封街,只准機車及行人入內,好多人,好多機車,好多腳踏車,好擠

看到85度c的廣告寫著買禮盒送泡泡先生的貼紙,加上還是想要泡泡先生的杯子

就跟老公說,我下午要還來這裡

結果呢,根本沒有來

老公是沒聽到還是忘了,還是根本沒在聽XDDD

中午用餐時,果然位子又不夠坐

其實不是不夠坐,沒位子的原因就不用再多說了……

最近小吐司動得很勵害

晚上會睡不好,吃完飯,他拼了命的翻滾,媽咪覺得不舒服耶,可以溫柔點嗎

上樓睡午覺,老公都不來陪睡

 

無聊到自拍(噗)

1/23 年假啟動 - 2020。my life

醒來後,老公消失了一個鐘頭,他消失的時間,我在房裡跟友人聊line

他說,我們好像外籍新娘哦

我跟他說,今天陽明山姐妹群組也在聊過年的"痛苦"

我們都是夫家的外人

知道老公是在忙著幫忙家裡的大小事

老公沒有不好,他都沒有叫我做任何事,只叫我去休息

只是還是覺得有點寂寞

 

 

孕婦心情總是比較敏感,一點小事也會覺得很重要

就像只要想到週一的事情,還是覺得很難過

晚餐,老公沒有下樓去吃(他今天沒有吃二次晚餐)

我們到波隆那義大利麵&焗烤用餐

懷孕後變得喜歡酥皮濃湯耶

 

 

還不錯吃

晚餐。波隆那義大利麵&焗烤 - 2020。my life

最近很愛喝飲料!!!

老公花了2000,結果只中了200

老公花了2000,只中了200 orz - 2020。my life

 

不能說是小吐司沒有帶財,是我們沒有偏財運才對

媽咪最愛小吐司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