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開業 63 年三国一,在新宿總共有 3 間店面:西口店、東口店和新宿 I-land it’s 店(アイランドイッツ)
我們是到西口店用餐的

 


三国一 西口店

三國一 西口店 - Hello JaPaN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1-13-10 Nishishinjukushowa Bld., 1-13-1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週六: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周日/例假日:11:00~21:00

 


這間「三国一西口店」在可以免費賞夜景的新宿都廳附近,店裡主要販賣各式各樣烏龍麵料理
除了經典的鍋燒烏龍麵之外,還有像是味噌豬排烏龍麵、壽喜燒烏龍麵、沙拉烏龍麵等創意料理

 

烏龍麵選擇相當多,光看模型就讓人食指大動~~



店員詢問我需要英文菜單嗎?
我詢問他是否有中文菜單?
他很抱歉的說沒有
但...後來發現,英文菜單裡就有簡體中文了啊,哈哈

 



然後啊,明明我點的是壽喜燒烏龍麵(スキヤキなべうどん)
店員說出口的也是壽喜燒烏龍麵,但最後送出的點菜單卻不是(哭哭)
他最後點的變成是我要的壽喜燒烏龍麵下方的味噌火鍋烏龍麵...


店員是位很老很老的奶奶
就不跟他計較了,我乖乖吃掉他XD

 

一口炸餃子


現炸的餃子,yum

 

味噌什錦火鍋烏龍麵


雞肉/南瓜/蔥/年糕/豆皮/蛋/芋頭/金針菇

 


味噌火鍋烏龍麵


雞肉/蘑菇/蔥/年糕/豆皮/魚板/金針菇

 

 

手打烏龍麵果然很Q
我爸很愛這烏龍麵,因為有夠味(其實就是很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