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爸有事
哈媽決定帶著哈密瓜回家
我跟他們約在士林捷運站再一起搭車


到捷運站出口等他們
哈密瓜看到阿姨後先指著我,再拉著媽咪快走再開始跟我say hi
可惜我只錄到後面3秒
哈密瓜太可愛了
讓人想立馬抱緊處理

7/15 cute,是在害羞什麼啦 - 2018。MY  Life

 


我們叫山上的taxi回家去

一到家,哈密瓜就開始玩3姨的拼圖

姨姨拿出泰國買的足球熊熊給哈密瓜



他一直想把熊頭上的球拿下來
最後還真的拆掉了XD


邊吃鳳梨酥邊拉筋

 


他熱愛的好醜

 

吃飯後給我假睡

 


玩車車,投錢,居然還劈腿xdd


哈密瓜說以後要拿錢錢買飯飯給姨吃(姨覺得感動)
後來想到要錄影存證(?!)

他卻一直不肯說
到很後面才說買麵麵給姨吃,哈

回家前,讓他吹泡泡


哈密瓜很認真的玩耍都不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