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

11/4 - JaPaN

雖然溫度比台灣來得低,但日本比較乾;有過上回經驗,知道這種天氣就是“有太陽時會熱,沒太陽時會冷”,所以白天就不穿外套,披了圍巾就出門去嘍~



早餐到附近的L'UENO的LOTTERIA用餐

 

有看到阿美橫町及京成上野的招牌吧,右邊這棟就是L'UENO

 

MENU

早餐吃LOTTERIA - JaPaN

他們吃1號餐
第一餐就吃神戶牛耶(嘖嘖)

我則是吃A餐(為了熊貓餐盒而選定的,哈)

 


搭乘JR前往原宿站

搭JR線前往原宿 - JaPaN

我們有地鐵3日券,照理來說要坐地鐵才對,但地鐵是搭到表參道站再步行約10分鐘的路程
貼心為男士著想,所以決定搭JR前往嘍

 


可愛的原宿車站


聽說因為2020東京奧運的關係,會拆除這老車站耶

 


第一站。 ★ 明治神宮              
交通方式:上野站直接搭JR到原宿站

 



明治神宮好多人

參觀明治神宮 - JaPaN

這次來日本看到唯一的楓葉好像就是那棵而已..

 

剛好有菊花展,拍攝了這2個作品




也很巧的是七五三活動,有好多著和服的可愛小孩


很LUCKY的遇到新人,而且是二對哦

 


此趟唯一的合照


哎~ 剛好生理期來訪,超級腫的
還有那眼袋是怎麼一回事啊(抱頭吶喊)

 


一樣回程的路上去逛商店及吃冰淇淋
但我不能吃啊

 

藍莓優格口味/巧克力口味


我有偷偷嚐一口藍莓優格的


他們吃冰,我只能自拍打發時間orz



回顧明治神宮文章: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504520870

 

 


第二站。 ★ 原宿/竹下通/表參道  逛街         
交通方式:JR原宿站步行往竹下通方向開始逛  

   

來這裡有個重點!!
就是要到可愛的教會-Harajuku St. Valentine Church的外牆拍照
結果!! 他居然在整修(殘念)


附上網路圖,SEE~ 是不是超可愛的

 


竹下通從一早就那麼多人

永遠一堆人的竹下通 - JaPaN

竹下通一定要逛Disney Store!! 還好有逛到啦 :D


在『靴下屋』買了親子襪給哈密瓜他們一家

 

沿路往表參道方向走

計劃這次一定要逛5間原宿、表參道必逛時尚可愛的平價雜貨店
結果只逛了「Muymucho原宿店」而已XDD

 

 

第三站。 ★ 澀谷(G01)              
交通方式:搭乘地鐵 表參道(G02) → 澀谷(G01)           
                   
來去跟小八say HI,下方還有2隻小貓咪耶

澀谷。忠犬小八 - JaPaN

 

午餐就隨便挑一家用餐;走到上回的那一棟大樓“味の8番街",看了櫥窗決定吃卵と私

每樣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我吃的蛋包下方是燉飯,yum
祥哥的是漢堡排,少爺的則是燴飯類

吃得出來是使用很新鮮的蛋所做成的料理。蛋白打泡後,層層包覆再小心煎至蓬鬆軟綿的口感,跟一般蛋包飯的滑嫩爆漿不一樣,蛋白蛋包所呈現的是鬆軟輕盈的蓬厚空氣感。真的真的好好食

LUNCH。“味の8番街\\\

卵と私(涉谷區宇田川町23-3號6F)

 


吃完午餐逛一逛再去吃下午茶-HARBS

 

我們這次去的是位於澀谷Hikarie ShinQs百貨4樓-澀谷區澀谷2-21-1(JR澀谷站後方那一棟大樓)

   
等候時間約40分鐘

TEA TIME - JaPaN



選吃季節限定之Black & White chocolate cake及Mille crepes

HARBS - JaPaN

嗯..巧克力系列真的還好XDD

回顧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87902352

 

             

覺得累累的,就取消了銀座行程(懶)
回飯店休息一下再度出門

 


第四站。 ★ 押上(A20/Z14)              
交通方式:上野(A18) → 押上(A20)  

 

來晴空塔 -吃晚餐:六厘舍沾麵

DINNER。六厘舍 - JaPaN

 

今天的晴空塔是藍色的

晴空塔今天是藍色的 - JaPaN

逛晴天塔

我居然空手而出耶(有問題)

 


 
第五站。★上野-小逛阿美橫町(幾乎都打烊了);驚安殿堂&藥妝店做採買

逛阿美橫町 - JaPaN

 

haha買到可愛的期間限定之維尼乳酸菌

可愛 - JaPaN

 

雖然某人有時真的很白目
讓人很火大
但他有貼心的一面啊

讚讚 - JaPaN


今日總買物

今天總買物 - JaPaN

 


((事件發生))
凌晨時突然肚子痛,就去上廁所
我有猶豫要不要叫少爺起床
但想想,昏倒事件發生幾次了,反正昏過去拉一下後就沒事了
所以我自已去上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後,還是有點不適,覺得可能還需要蹲一會兒,所以我決定再回廁所去
但... 當我清醒時,發現我人不是在廁所而是躺在外面地板上,而少爺就在我面前


很久沒這樣了
猜想是沾麵太過油膩+後來又喝了乳酸菌
腸胃蠕動太快,身體無法負荷的關係,所以才又發作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