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6.25(日) 這天我們一行人(10大7小,共17人)先相約餐廳集合


我們先於『玉蘭活魚餐廳』用餐

106.6.25 玉蘭活魚享用中餐 - HAPPY DAY :)

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515817122


吃飽後,先到客家文化中心吹吹冷氣打發一下時間





再又前往石門水庫去


抵達會場後,我們分開行動

 

小孩排隊玩氣墊床


愛之味打卡送金桔醬,感謝泰國人把他換的贈與給我



小兔帶著2位小孩過水簾洞(笑)

 

看時間差不多要立球了,我們才轉移到草地等待熱氣球升空

 

小兔家還買了小型熱氣球



 

等待期間就只能拍拍照啦

 

兔兔已經是美少女了呀
他說他自拍很強
我說那我在後面,會比較瘦一點,哈哈




三寶拍照也很強哦


 

 

這泡泡相機好Q

 

 

我們的合照 :D



 

 

今天的天氣不太適合熱氣球升空
因為風太大了但
但風又不是一直都很大,如果是這樣也就不會那麼悶熱了啊(暈)

 

立了尤達
再立彩色熱氣球



二顆球都立起來沒多久後,風超級大的,導致尤達一直KISS地面,後來就把尤達收起來了

 

看了這風狀+不想塞車不想人擠人,所以我們選擇離開會場
我們上車後往會場看,發現就連彩色熱氣球也都收起來了
還好我們選擇先離開惹(笑)

 

後來就看看官網光雕的活動照片囉


大叔太熱血了
隔天一早又衝會場,哈
如果明年還有熱氣球活動,我們要改變一下模式
晚上看光雕,夜宿龍潭(笑),一早再回會場看熱氣球,這樣才會通通捕抓到呀

 


後來,少爺說,他表姐來有去看熱氣球耶
問我有沒有看到他們
我又不認識他們,就算看到也不知道他是誰呀
叫少爺拿照片給我看他們拍照的位置

 

一看不得了啊~
從第二張開始滿張張都有我們呀

天啊,整個也太巧了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