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一) 天氣晴

 


為了要去迪士尼,今天6點就起床啦

 


早餐的提供時間是6:30,我們到樓下是6:29,所以還沒有open
先到飯店門口的郵筒寄明信片((希望能順順利利的飛到台灣))

 

吃完早餐便直接出門去啦


對了 對了
今天是迪士尼日,所以look也要走迪士尼路線哦(到底是誰說的XDD)



抵達八丁堀時才07:06耶,我們好拼命(大誤)



出了舞濱站一看到這迪士尼列車,少女心開始大爆發



光是搭乘迪士尼列車就好開心(還真好騙)
這時發現我的嘴角被叮了一個包


 


yaya disney!!




因為照片過多(我已刪除許多張了),所以決定另寫篇迪士尼遊玩記錄
不是攻略記錄哦XDDD


【Tokyo 。】世界唯一的海洋樂園 Disney sea: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505729054

 

 


還沒有到日本時,一直聽朋友說日本的迪士尼有多大之類的
實際造訪後,發現其實也沒有多大啊(竊笑)明明就跟香港的差不多啊

 

 


 


遊樂設施設份玩得比香港來得多
秀好像也全部都看完了
是我們比較LUCKY嗎... 但我們其實都還是有在排隊的啊
我還被騙去玩"大怒神"
少爺說至少我進步了XDDDDDDDDD

 


 

日本的迪士尼有分海洋跟陸地,一張門票採擇一入園
出發前在猶豫哪個好,最後是海洋勝出


勝出原因之一,上官網比較二者遊樂設施及秀的差異性,發現陸地的跟香港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
勝出原因之二,這可是世界唯一的海洋樂園啊,聽到"唯一"就決定是海洋了
既然如此,初訪東京迪士尼就是選海洋啦


每次玩完迪士尼都想入住他的飯店(哈),我們計劃入住迪士尼的飯店,一天陸地一天海洋
希望會實現啊(遠目 )

 


 

 

然後啊,我還發現
日本迪士尼的商品價位比香港的便宜許多耶
食物部份,也好吃許多許多,精緻許多,吃東西送贈品也噱頭也多啊


omg~~~ 我中了日本迪士尼的毒了((抱頭))


這次迪士尼又懶得等煙火秀了
決定早點離開迪士尼

 


 

大包小包的,所以決定回飯店去放置採買物




late dinner 鳥貴族

 


日本連鎖的串燒店。鳥貴族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506916780

 

 

吃飽後回飯店整理行李


今日總買物



行李大爆炸XDD

 

先收拾80%,剩下的等明天再整理嘍(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