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牛肉麵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98號

106/3/17 廖家牛肉麵。金華路 - 吃吃 喝喝 到處吃

 

有人稱他為清燉牛肉麵之王

是說這稱謂讓我想到臺版米其林評鑑四顆星之七十二牛肉麵

當初想要吃他的清燉牛肉麵,還特地在平日休假日衝去吃

但我還記得他真的不合我的胃啊XDDDD

 

天啊!!原來廖家牛肉麵居然只營業到19:30(個人認為好早就結束營業)

我們接近七點抵達,小排一下

排了一會兒,店家會先來詢問人數及要吃什麼

有空位便可入座

 

入座後可去挑選小菜

 

少爺拿了泡菜及豆干


 

 

沒拍小菜區

居然也忘了拍攝價目表orz

反正是碗不便宜的牛肉麵

 

 

只拍了這張不可加湯圖,哈


餐具及酸菜放於推車上,客人自取

 

我們的麵來啦~~

 

牛肉湯麵

 

 

牛肉麵

一上桌時我想肉在哪?! 這還是我特地把肉排出來拍照的:p

 

麵條的硬度是我愛的


 

 

先喝湯,嗯~~ 好喝耶,合我的胃,覺得廖家贏了,72好吃的是炒滷味無誤

但麵條有點少,肉片也偏少,以這價格來說,覺得貴貴der

 

 

想去造訪另一家廖家牛肉麵

要來做個比較:D

then還要再去吃目前我心中排名第一名的桃源街牛肉麵

是需要來確認一下牛肉麵排名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