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趙來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迪士尼啦~~

今天的迪士尼是10:30開園+又是週一平常日,又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就決定不早早到迪士尼等待開門嘍

 

 

早上約好先吃早餐再去逛一下wellcome,再回飯店整理再出發去迪士尼

外出吃早餐去 - 。 Hong Kong & Macau 。

 

 

借穿melody昨天買的新鞋出門去吃早餐

2/27 DAY 3 - 。 Hong Kong & Macau 。

今天的look只有襪子符合迪士尼主題:D

 

 

早餐吃麥當勞

麥當當 - 。 Hong Kong & Macau 。

我吃香港的新商品-煙肉炒蛋芝堡套餐

 

 

我們三人的迪士尼票卡


買到很划算的票券,二日券才NTD1,999,就算只來一天但還是賺到哦,後來要幫友人買票就沒買到這麼漂亮的價錢了

 

 

 

搭乘地鐵ing,我們的偶像真是個好旅伴,自已會找時間補眠(拍拍手)

迪士尼線 - 。 Hong Kong & Macau 。

 

 

 

 

媽媽去借推車,我們趁這時間來拍照,是說,有必要那麼不情願嗎(瞪)


 

 

 

一進樂園就巧遇高飛&布魯托


寶大爺拿相機拍攝中

 

 

米奇米妮靠近我時來不及拍照,但有跟唐老鴨合照了好幾張


 

 

 

哈哈,我們是在跳舞嗎



 

說真的,對於迪士尼好朋友沒有那麼的熱愛

但每次一進到樂園,就超HIGH的,少女心大爆發,覺得什麼好可愛啊(尖叫)

 

 

拍完照便先逛逛商店,這三眼仔的帽子還真是可愛啊


 

 

 

 

melody拍攝的樂園一隅,好有fu


 

 

我們完成了寶大爺的願望,來搭乘森林河流之旅


上回寶大爺說想搭乘,基於天色及時間的關係就沒辦法搭乘(SORRY)

 

 

等待航班時來拍張合照

 

森林河流之旅分了三條線,分別是粵語/普通話/英文

船長的解說非常有趣,覺得好玩極了

 

 

btw我買了個抱哥水壺,有過去的經驗,覺得有必要揹個水壺在身上,這樣才能無時無刻都可補充水份

反正以後去爬山時也可以用,所以值得買啊!!

 

 

時間也差不多是可以欣賞獅子王慶典


 

我們居然遇到了表演中止!!!!!

 

這…… 昨天的維港燈光秀卡卡,這場秀居然也卡卡(哈)

 

((爆料)) 我們的偶像壞壞,居然自已看過獅子王慶典了就不想再看了,你忘了你爸爸沒有看過嗎(泰國人痛哭)

 

 

接下來男人去玩了灰熊山極速礦車

我還拍下了他們的倩影


為什麼少爺看起來很害怕,泰國人卻笑的很燦爛,明明泰國人很害怕的啊,難不成是有偶像包伏,知道我在拍照

 

 

接下來順路玩了迷離大宅


玩出來差不多該用餐了,就直接在旁邊的大冒險家餐廳用餐

 

我們點了二份炸雞扒配雜菜炒飯套餐,單點章魚燒及可愛的包子


樂園裡的食物真的不要希望他會有多好吃

只能說價錢貴不見得會是美食(笑)

 

 

好愛飛天巡遊的配樂,覺得歡樂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都進去玩了一會兒才知道正確玩法,導致分數太低XDD

 

 

世界唯一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是今年剛開幕沒多久的新遊戲


 

也是少爺最期待的遊戲


少爺很可憐,手被我抓到痛了

沒辦法,我會害怕啊,不過我想下次就不會那麼害怕了,因為跟哈利波特相比,這沒什麼啊(((((((

 

 

可愛的爆米花筒及飲料杯杯,他們被燒了

 

 

well其實滿可愛的啦

 

惡搞?!

 

 

 

迪士尼每個角落都好歡樂~

 

 

 

 

 

 

 

 

 

 

 

 

 

失敗的杯緣子照 :p

 

 

 

偶像買了公主的手錶


 

 

上回忘了看的迪士尼魔法書房,這次有記得,還是今日的最後一場哦

迪士尼歌曲都好好聽哦(喜歡)

BTW這場又被我們遇到卡卡秀了,哈哈,到底是誰帶塞啊(指)

 

 

欣賞完迪士尼魔法書房都天黑了,亮燈的迪士尼好美麗


 



 

 

接著等待夜間遊行


 

 

結束夜間遊行後,我們兵分三路

一是小兔及泰國人還推車

二是採買組XDD

三是帶小孩組

因為商品店內人爆炸多,所以請李先生跟孩子們在角落等我們,這樣比較洽當

也告知孩子們,就跟叔叔在一起等,不用擔心,等等大家就會集合碰面

 

人多好難逛,等結帳也等好久(累)

小兔還好推車也要做採買,所以他們夫妻也開始逛

 

後來泰國人要先找我們,但他找不到我所說孩子組的位子在哪,但我還在排結帳,看時間也差不多,便叫他去外面看煙花表演,等我結好帳再去找大家

 

結好帳,走出門口便看到泰國人,他問我說:你怎麼找得到我?!

噗,剛剛不就是說好在這個地方會和嗎,哈哈

果然他不會找人!!

那就讓他好好看煙火表演,我去找孩子們

改去第一個門口看看,果真孩子們都在這,就帶他們去跟泰國人會面

誰知,寶大爺一看到他父親就哭了

他果真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是這樣形容的嗎…)

我問偶像,為什麼哥哥要哭,他一直在哭嗎?偶像只回我:我沒有哭哦,有什麼好哭的(大笑)

是啊,寶大爺,不用擔心呀,叔叔跟你妹妹不是一直在你身邊嗎

散場後的人潮會很可怕,所以決定慢慢的往門口去準備離開迪士尼

他們慢慢往外移動,看得出來泰國人還不想走XDD

這時我就負責去找小兔嘍

看到他時剛好在結帳,一同走出門口,剛好遇到大家,整個很巧耶!!

 

我跟M先衝到門口去買地鐵票

大家玩了一整天都累壞了,我們還先坐到下一站東涌站再坐回荔景站換車,哈哈

回飯店放東西再出門覓食去

 

晚餐吃興記煲仔飯

DINNER 興記煲仔飯 - 。 Hong Kong & Macau 。

 

點了三種口味的煲仔飯(滑雞/牛肉/滑蛋牛),通乳炒通菜及芥蘭菜,玉米雞蓉湯及炸蝦及蠔仔餅

回顧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37347989

((小聲說)) 我覺得上回比較好吃耶…

 

吃飽後到附近逛逛,到便利商店採買

 

 

是說都第幾天了!! 美都餐室這才貼出公告,這不會太晚了嗎(跺腳)

原來美都餐室放春假 - 。 Hong Kong & Macau 。

 

 

 

明明吃很飽了,卻還是吃了宵夜

宵夜,泰式燒烤 - 。 Hong Kong & Macau 。

飯店附近的泰式燒烤還真的不錯吃,今天又再吃一回(嗝)

泰國人還買了另一攤排長長的牛雜,他們說非常美味,但牛雜我還真的不敢吃啊~~~

 

 

今日的買物 :D

今日買物 - 。 Hong Kong & Macau 。

 

現在到香港都必買鴛鴦沖泡飲回台灣,而且還要買星級的才好喝

在超市買了通心粉,這是少爺要吃的

黃飛紅則是父親大人最近愛上的零嘴,沒想到只有ok超商在賣,而且架上剩下最後二包

迪士尼部份,買了個熊抱哥水壺,打了四折的可愛小盤組,抱哥公仔還有要送給朋友小公主的小豬安撫巾

 

 

真的要安排住迪士尼的行程啦,每個秀,每個迪士尼好朋友都想get!! 遊樂設施倒可不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