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Café 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

 

105/12/28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Taiwan - 吃吃 喝喝 到處吃

 

全新概念店暨台灣首間Vivienne Westwood Café,血拼、下午茶可一次滿足

 

吃完下午茶順便逛一下,差點手滑購入圍巾及護照夾(哈)

 

我們點了下午茶雙人套餐再單點一顆馬卡龍


 

下午茶套餐有甜點,司康,布朗尼及飲品,飲品沒有限制金額可任選這點還真不錯

 

座位區分了二區

 

 

一個是櫃台這的大桌(沒記錯的可坐八人的樣子)

 

Vivienne Westwood Café 的牆面

 

 

 

另外後方都是Vivienne Westwood Café所使用的茶壺及杯子,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呀!!



 

甜點櫃


剛忘了先來看看甜點櫃,私心想要皇冠形狀的馬卡龍(外貌協會)

 

 

好華麗的牆面



 

除了大桌,另外就是這四人圓桌

 

 

另一座位區



應該是有七個圓桌

 

 

點好餐點待者便送上餐盤餐具及結帳單

 

 

結帳單的皮套列著Vivienne Westwood Café的logo 


 

假掰的將餐具通通擺上拍個合照


可惜的是餐巾紙及餐具沒有Vivienne Westwood Café 的logo(我要求好多哦)(哈哈)

 

 

桌上的糖罐也好想帶回家呀


 

 

我點的是摩卡


一般我都是點美式or拿鐵,會點摩卡就是為了那咖啡上的圖案呀

他的摩卡很合我的胃(其實我不愛摩卡)

 

 

m點的伯爵茶


是我逼迫他點熱茶類的,因為這樣才有茶壺茶杯可拍照呀

伯爵茶好香好好喝哦

 

我們的下午茶套餐


 

為什麼他不販售相關餐具呢

為了那皇冠會想買回家呀!!!

 

下午休假朝聖去 - 2016。 My Life 。



 

三層下午茶的吃法很簡單,就從最下一層開始吃起就對了

 

三明治類


全麥吐司配的是蛋沙拉/白吐司是鮪魚/法式麵司則是鵝肝醬(我覺得是啦)

我可能真的太挑嘴了,我覺得吐司麵包有點太乾了,比較喜歡塗抹著鵝肝醬的法式麵包耶

 

 

 

司康&布朗尼


這不是司康呀(生氣)

司康果然還是要s家的才好吃(流口水)

 

但他的布朗尼,我覺得好好吃哦

我不愛布朗尼,但他的布朗尼,我覺得非常好吃,可能就是因為他不像布朗尼吧(笑)

 

 

 

 

甜點盤


有贈送小禮物耶

 

 

甜點盤滿豐富的

芒果口味的奶酪還不錯吃

 

 

金龜子造型的慕絲是酸酸甜甜的梅果口味



下方的餅乾為愛心形狀還是酥酥脆脆的

可愛又好吃,是我的愛

 

 

 

 

檸檬口味的塔


上方放了個Vivienne Westwood 的代表logo巧克力,酸甜的口味我都喜歡:p

 

 

 

 

再來就是馬卡龍啦


藍色的是荔枝口味,說真的根本就是清潔劑口味呀

黃色的是百香果口味

粉色是我們另外單點的覆盆子口味

 

嗯‧‧‧‧‧

他們的馬卡龍不是我愛的馬卡龍呀

 

 

會來Vivienne Westwood Café Taiwan

是因為他的價位比在香港吃還要便宜,哈哈

除了這點,也是因為我們迷戀 Vivienne Westwood這品牌,雖然我也只買過他的襪子及品牌合作的鞋子(好像皮夾也有買過吼)

很愛他的皇冠logo,也有部份原因是因為Nana的關係吧(笑)

1051228 - ♡♡ hello ♡♡

 

會想造訪嗎?!

機會可能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