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點嚐鮮
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2號


很有氣氛的早餐店
餐廳佈置是我的菜
播放的音樂也是我的菜
餐點部份,現點現做,樣樣都是熱騰騰的(當然沙拉除外啦),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當然擺盤也很重要der

 

 



 

 

 



 

 

我們的位子




靠近門口的沙發皮椅區
可愛的文字抱枕

 

 

 


喜歡這彩色磁磚桌面



他們家的名片也很可愛


 

另一款彩色磁磚桌面坐位區


 




同花色的桌子,但他的桌腳比較特別

 

 

偽吧檯區


 

草地:p

 

這區好芭厘島FU


 

 

MENU

1051009 早點嚐鮮 - 吃吃 喝喝 到處吃


 

冰紅茶&熱美式


 

果醋好開胃啊

 

陸號套餐。吃漢



脆皮雞/太陽蛋/健康蔬菜/德國香腸/歐式麵包

 

 

肆號套餐。義式貝果蕃茄風味


德國香腸/健康蔬菜/黃金蛋

 

貝果也是熱熱軟軟QQ的,但口味我吃不出來是蕃茄的,哈
有點甜甜的,我還滿喜歡的

 

 


 

 

其實做菜很簡單
只是熟不熟,好不好吃,要不要做而已呀

近期的我較常做早餐,其實看到他端上來時,內心有笑了一下
這不就是一般的食物,只是擺盤了一下(好啦,他的盤子也是我菜)
但看了價錢~~ 覺得價格算合理,因為如這是在天龍國,至少要NTD300以上啊
再加上他每樣餐點都是熱騰騰的,炸雞沒有油味,會想再訪,畢竟在這用餐的心情是愉快的

 

喜歡他的燈飾,桌子...
吃著熱騰騰的餐點,聽著熟悉的音樂,好悠閒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