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Japan  https://www.usj.co.jp/tw/



位於大門的環球地標



 

跟香港迪士尼來做比較
覺得環球的佔地面積小了許多

 

我一入園時還跟他拍了照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orz)

 

他們去排隊玩遊戲時
我就到處逛逛拍拍照,抓好時間再會合(不得不稱讚一下自已,我好會抓時間哦)

 

紐約區

紐約區 - JaPaN

 

蛛蜘人驚魂歷險記,是3D的乘坐設施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 JaPaN

史上第一個連續7年蟬聯世界第一的世界頂級的遊樂設施,搭載世界頂級的技術「4K3D」,就像是完全不同的乘坐設施一般,煥然一新!分不清現實與虛幻,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魄力,以及超過100種特殊效果連續帶來無可比擬的身歷其境感。將帶你體驗從未有過、不同層次的興奮感!

 

舊金山區

舊金山區 - JaPaN

bananana - JaPaN

 

 

是小小兵耶(覺得可愛)



明明就沒有迷小小兵,但到了這就忍不住會一起BANANANA..........

 






 

等爆米花店open也等他們來跟我會和


 

因為爆米店還沒開始營業,所以我們先去玩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 - JaPaN

搭乘時光機器De Lorean號,躲避雪崩、恐龍和爆發的火山,穿越時空到未來。翻山、潛入地底,甚至穿越冰河期!進行時空之旅,實際體感人類未曾體驗過的戰慄感,具衝擊性的乘坐設施等你來體驗。

omg,超可怕的,個人無法接受XDDDD

我幾乎全程閉上雙眼,緊抓著少爺呀@@

 

終於等到爆米花攤營業,我最後還是沒有買,祥哥買了二個!!

 

可愛的店員

 

 

 



 

買了包子吃吃


噗哈哈


 

後來他們去玩浴火赤子情,我到處逛逛拍拍照

侏儸記公園整修中

 

舊金山區港口


 

可口可樂餐廳

 


 

重點是後方的哈利波特城堡

 

我走到好萊塢區逛逛拍拍照

好萊塢區 - JaPaN

 

 

 

 



 

幫日本學生妹拍照,他們主動要幫我拍:P


 

順便來跟蜘蛛人合照

 

他們結束浴火赤子情後,我們一起往外移動

他們玩浴火赤子情 - JaPaN


先幫他們拍照

 

我們三一起拍


 

他們去魔鬼終結者

魔鬼終結者 - JaPaN

 

我又再到處逛逛






我拍了一堆頭飾及帽子照

 

沒有失心瘋購入 (一個不便宜耶)

 

 

 

 

卡莉怪妞XR飛車

卡莉怪妞XR飛車 - JaPaN

 

牆上名人的手印們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 JaPaN

 

這個遠征袋及遠征水壺好酷,巨人迷一定會購入的呀

 

 

 

日本妹太殺

 



 

 

 

 

KITTY盆裁樹好可愛哦


 

還跟KITTY拍了照

 

 

 

 

巧遇頑皮豹本人 (他好瘦)


 

粉色的莫比

莫比 - JaPaN



 

午餐就選在梅兒茲餐廳Mel's Drive-In用餐

梅兒茲餐廳 Mel's Drive-In - JaPaN

 

門口停放多輛復古車

 

充滿50年代氣氛的漢堡餐廳,小小兵陪我們用餐 :P


還滿好吃的

 

吃飽後差不多是哈利波特的入園時間

我們前往的途中,還看了場秀-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

有陰間大法師與吸血鬼、狼人、科學怪人,以及科學怪人的新娘一行聚集在夜晚的墳場。以耳熟能詳的搖滾樂曲不斷呈現正統的搖滾樂表演,很精彩

其中最喜歡科學怪人了(笑)

 

 

親善村的大白鯊

親善村之大白鯊 - JaPaN

 

 

哈利波特區

 

哈利波特 - JaPaN

 

 

榮恩的車車

榮恩的車 - JaPaN

這都是出來時才拍照的

 

準備進入活米村

準備進入活米村 - JaPaN

 

霍格華茲特快車

霍格華茲特快車 - JaPaN

 



 





 

三根掃帚餐廳


三根掃帚 餐廳 - JaPaN


 

 

 

霍格華茲城堡

霍格華茲城堡 - JaPaN


 

 


 


 

 




 


 

 

知道這是哪裡嗎

一直出現愛哭鬼麥朵哭泣聲 - JaPaN



可是一直傳來愛哭鬼麥朵的哭聲哦

 

奧利凡德的商店挑選魔法杖

奧利凡德的商店 - JaPaN

有很趣的互動:p

 

很多魔法杖可以選擇

 

貓頭鷹郵局

貓頭鶯郵局 - JaPaN

 

蜂蜜公爵

蜂蜜公爵 - JaPaN


 

 

 

 

必喝奶油啤酒(重點是杯子可帶回家做紀念)

奶油啤酒 - JaPaN

 




 

哈利波李XDDDDDDD

哈利波李XDDDDD - JaPaN

 

魔杖2人組

 

 

喜歡少爺幫我拍的這幾張,好高哦(哈)



 

要跟哈利波特區say bye bye


 

靠近大門的環球奇境

環球奇境 - JaPaN

這區比較適合小朋友

 

飛天史奴比

飛天史奴比 - JaPaN

 

hello kitty夢幻蛋糕杯

HELLO KITTY 夢幻蛋糕杯 - JaPaN

 

大鳥的大頂篷馬戲團

芝麻街-大鳥的大頂篷馬戲團 - JaPaN

 

艾蒙小兜風

艾蒙小兜風 - JaPaN

 

莫比的氣球之旅

莫比的氣球之旅 - JaPaN

 

天色漸漸暗了

天氣漸漸暗了,亮燈了 - JaPaN

 

燈亮了,我們沒打算留下來看遊行

離開前來張合照 :P - JaPaN

拍下最後紀念照便離開環球了

 

 

環球的商品很多

 

有各不同造型的帽子

 

還有黑色的頑皮豹耶

 

芝麻街娃娃們


 

餅乾,各魔法學院的長袍、毛衣還有手機吊飾等

 

圍巾,帽子,手套


 

 

我非常非常非常克制自已不採買週邊商品,只買了少少的手信

 

這蜘蛛人泡麵排名第一名,是必買品

我也有買史奴比的(要送朋友的)

 

環球的總買物

環球買物 - JaPaN

 

超可愛的泡麵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