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寶蔥體驗農場

星寶蔥體驗農場 - 353    。聚。

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5號

http://www.edog.com.tw/show.php?my=039891048

 


拔蔥 NTD 50.
DIY蔥油餅 NTD 100.-

 

拔蔥前要先換裝



其實只是換上雨鞋+戴上斗笠而已啦


 

下了蔥田,還是要來張照片


 

小姐先介紹了蔥的種植相關知職等


接著告知我們拔蔥的方式,要先用虎口握緊蔥的根部(白色處)

 

所以需要挖土才能看得到根部




只能說,我跟毛的蔥好深呀

挖了很久才看到根部,結果無論我怎麼拔就是拔不起來了(我盡力了)



最後是阿公出面幫我拔了起來(我累)

 

 

 

準備上岸(哈)




大家拍張合照

 

 

 

嘿嘿~我的蔥


 

接著要先蔥洗乾淨

到洗滌池洗蔥


根部朝向自已,將土壤洗乾淨即可



C有幫我錄影,覺得有專業感(噗)

 

洗完蔥就來把雙手洗乾淨準備來DIY蔥仔餅啦


 

小姐說明步驟的同時

 

 

還請我們吃蔥油餅





首先先滴油在桌面(約50硬幣大小)抹開


再向小姐拿麵團(農場準備已醒好的麵團)

 

 

將麵單壓扁

 



擀開麵皮

 


 

 

 

讓麵皮的大小與擀麵棍同寬

 

 

 

加上蔥花




蓋上被被


 

開始捲,捲成長條狀


 

手心捏捏

 

 

 

 

麵團再拍打桌面這樣可以拉長



 

二邊往內收,再開始捲

 

 

完成啦



 

交給負責煎的小姐,就可以去洗手,等蔥仔餅上桌囉(但要認得你的孩子呀)(啊....等會要吃孩子了是嗎orz)

 

洗手的同時,派出火眼金睛來監視我的蔥仔餅

 

自已做的蔥仔餅果然特別好吃



其實我沒有很愛蔥,但三星蔥特別好吃耶

ps,現場有販售三星蔥相關食品,可宅配到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