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被教召...
要去苗栗斗煥坪7天(11/14-11/20)
只能安慰自已說他去減肥渡假XDD

 

星期六當天跟他一起搭火車去竹南

11/14 陪少爺當兵去 - 2015 My Life
8:13的火車,抵達竹南約9:39

 


 

跟他一起出站,他隻身坐taxi前往去營區報到
我則回到車站坐在發呆orz

竹南單飛 - 2015 My Life

 

原計畫11/13(五)排休假
先下苗栗去玩耍,我們一起去賞杭菊,去南庄老街逛逛,夜宿苗栗
但我的計畫總是無法成行
當天依然上班日依然忙錄著...

 

既然人都到苗栗了,那還是順道去銅鑼賞花吧
但一個人...說真的有點害怕
買了車票,竹南到銅鑼

買了票,準備前往銅鑼 - 2015 My Life

火車delay 32mins
這期間我一直在猶豫是不是直接回台北算了,一個人賞花有什麼好玩的,覺得孤單,又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在我反覆猶豫之後,默默的火車進站了,所以我還是上車了
抵達銅鑼站,幸運一出火車站就看到接駁車入站,趕緊上車
出站早有差,這樣接駁車上就有位置坐(lucky)
火車站到會場有段距離耶,開車約需20min
我曾經一度天真的想過用步行的XD

 

抵達會場,我有傻眼
一排的攤販
花咧??!!
穿過攤販區,往田裡的方向前進
看到右手邊是波斯菊花田耶

波斯菊花田 - 2015 My Life

 

拍完波斯菊看到遠方白白的花田,問了在地人我應該如何去那
在地人報了路
很順利的抵達花田(心)



可惜的是沒拍攝到火車剛好經過的畫面(但沒關係,我眼睛有看到!!)
沒有少爺可以幫我拍寫真集,我只好自已拍

 

本來心情有點低落
但看到整片的花田,心情就好了些

 

好天氣還有花香
心情好放鬆
粉嫩的大理石花們隨著風搖曳

粉嫩花海 - 2015 My Life


好夢幻的棉花糖花海

好像下雪 - 2015 My Life




另開篇杭菊記錄: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57726987

 

 

有採花賊!!
家長居然不制止他們的行為

 

賞完花,買個手信

手信 - 2015 My Life

買了乾杭菊,可以泡茶喝,顧肝顧胃

 

一樣搭乘接駁車回火車站再轉回台北


在苗栗有點不自在(?!)
因為通常非北部地區,大家都是講台語,但苗栗不是
再加上他們的國語有腔調,我有點疑惑,後來我才想到,苗栗是客家人啦
難怪跟老人講台語不通(哈)
↑以上發言沒有歧視的意思哦!!

 

不得不稱讚台鐵站務員超強
銅鑼回台北的車班時間最近的是14:25,行駛時間2小時17分
還要等個半小時以上,加上行駛時間太久=回台北太晚(到台北約17:00,離下一個約,會太趕)
熱心的站務員問我要快速車是一般車?! 坐位?!
按一按票就出來了

超強站務員幫我買了票 - 2015 My Life

還要提醒自已新竹站要換座位
搭上火車,想到一篇文章
希望台鐵不要販賣站票給老人
我也希望


看到有些老人(是白髮,但很"健康"的老人)買了站票,但坐在位子上
買到位子的人,有些人會不好意思請老人移駕XD
畢竟台灣太多正義魔人了
如果老人坐到我的位置,我會請他們起來嗎?!
我應該還是會,我都特地買到坐票了,為什麼我還要站著呢
但我會看那老人的狀況啦

 

再見啦,銅鑼

bye bye 銅鑼 - 2015 My Life


 

苗栗站等換車


 

看火車進站

 

回台北後
前往天母去
要使用朋友送我的餐券(還有一份藝奇的沒用)



古典玫瑰園用餐之記綠: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57724948


謝謝招待 :)

 

吃飽後,去逛三越的超市



melody把我拍的好長哦XDD


接著就回家囉~~

晚上有接到少爺的來電
因為這通電話大加分,週五晚大扣分的事就算了 (覺得我很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