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of the day (今天好腫orz)

8/24 look of the day - 。 Hong Kong & Macau 。


 

早上的廟街好冷清

白天的廟街 - 。 Hong Kong & Macau 。

 

早餐吃義順牛奶公司


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37349132

 

吃飽後,google一下附近的惠康超市在哪
要來去採買
結果也沒有買到什麼新鮮貨
有買到妹妹愛吃的蝦餅


明明寫望左,但還是習慣往右看,哈哈

明明寫望左,但還是習慣性望右XDDD - 。 Hong Kong & Macau 。

 

回飯店時的決定再到樓下ok超商晃晃
挖到寶了!!! 
還有龜毛愛的花生


今日惠康&OK超商的採買物

WELLCOME&OK的買物 - 。 Hong Kong & Macau 。

後來又下樓幫妹妹買抱哥


 

這是小孩子的綀習本


裡面有繪圖,計算等等題目

 

整理行李辦理退房

前往銅鑼灣

原打算去屯門的,好遠

為了去拍玩具總動員好像不太值得耶XDD

 

昨天一時忘了銅鑼灣有My Melody & Little Twin Stars展覽
去了時代廣場&希慎廣場就離開了,今早在安排行程時才想到
到了銅鑼灣時,都還沒到營業時間哩

銅鑼灣地帶 - 。 Hong Kong & Macau 。

 

所以我們先探路到小新拉麵店看看

富山麵家 - 。 Hong Kong & Macau 。

嘿嘿~~ 12:00開始營業,要等我哦(揮手)

 

回去銅鑼灣地帶途中的天橋



階梯上寫著奧運舉辦國家及年份

 

kate spade好可愛



 

終於11:00啦~~


My Melody & Little Twin Stars 銅鑼灣搞40週年生日派對,超可愛,超夢幻,記錄: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40293281

 

拍完照也快12:00了

我們走回富山拉麵用餐去,我跟小新一起用餐之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40296692


吃飽後,也幫香腸姐買了富山拉麵 x 蠟筆小新25周年限量商品-拉麵碗



就準備回飯店取行李前往機場啦
一樣偷吃步,步行到城景國際等免費接駁巴士前往九龍站


對了,沙嗲王現在是比卡丘餐點哦



當初有猶豫要吃哪家,因為某人想吃拉麵,所以我選去吃富山拉麵,某人應該要很感動吧

啊...是有沒有看到哩~~ 但看到了又如何,他會覺得這是應該的ORZ

 

九龍站

九龍搭機場快線 - 。 Hong Kong & Macau 。

 

抵達機場,要記得投入抽獎箱,希望能抽中大獎(HOPE)

抵達機場辦理登機 - 。 Hong Kong & Macau 。

 

機場必逛迪士尼

迪士尼採購 - 。 Hong Kong & Macau 。

超可愛的


 

買物

買物 - 。 Hong Kong & Macau 。

我居然都沒有買自已的耶~(好啦,也算是有XD)

 

看到機場麥當勞DM上的馬卡龍紙盒是小小兵圖案
失心瘋的購買
誰知道到手後,小小兵居然不見了....

麥當勞mancarons - 。 Hong Kong & Macau 。

不過還好他不會很難吃XD


 

Btw目前台灣麥當勞是hello kitty,香港還是"迷你兵團",但機場的芒果冰沙賣完了沒喝到


好啦,我承認我只是想要他的杯子~ 啊…明明就沒有很喜歡小小兵呀

 

沒買到迴力車真的是感到有點可惜

完售的迴力車 - 。 Hong Kong & Macau 。
居然連“冷門站”都sold out????
我可以接受展示品呀…

 

在翠華買了奶油豬仔及凍奶茶&凍紅茶

機場吃翠華 - 。 Hong Kong & Macau 。
這是下午茶(哈)

 

你拍我,我拍你(先生,伙食吃很好哦...)

你拍我 我拍你 - 。 Hong Kong & Macau 。

沒想到,班機居然delay了90min(昏)


我們的飛機餐

回程的飛機餐 - 。 Hong Kong & Macau 。

低脂餐 - 炙烤豬里肌/西芹紅蘿蔔丁飯+百果荸薺木耳/果凍
一般餐 - 咖哩豬肉飯

 

本計算好好的可以搭爸的車回家
因為班機delay就無法啦,只好搭小黃回家

 

回家後有starbucks的檸檬蛋糕等著我






還有小美二寶韋璁的彌月蛋糕


嘿嘿
謝謝啦

 

今日的機場買物(樣品酒是禮物)

機場採購 - 。 Hong Kong & Maca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