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今年是我33歲的生日orz

此香港遊以"卡通人物"為主題,是趟童心未泯的生日旅遊 (明明就是幼稚吧XD)⋯⋯


除了到卡通主題餐廳用餐
也剛好趕上了有限時間的展覽活動
整個超lucky的

 

其實今年的生日前夕很難過,因為工作的事導致心情很差
還好我很容易滿足,只要有小確幸就夠了
再加上能如期出發去香港過生日,不愉快的事就不去理會了


謝謝祝福我的各位
感謝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

 

 

超感謝毛毛送我的照片



 

太喜歡了~~

 

 

還有加碼耶!!



李先生整個超合的(大笑)

 

 

就連泰國人也有送我

不過,可以請你幫我修下雙下巴好嗎XDDD


 

 

 

嘿嘿,MELODY也有


少女心還是不滅


看著這趟行程的照片,很開心,關於遊記我再來慢慢寫
雖然c總是把我拍的很腫 (很不會抓角度耶你,請加油好嗎XD)

 

謝謝c無怨為悔(好像不是耶?!)的陪我
要我學會看google地圖可能還需要很長的時間,所以這工作還是要交給你哦(笑)
and總覺得你都在故意惹我生氣,是想試探我喔XD

 

anyway
以後還是請你多多關照(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