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到了一年中的第一季後段,日子過的真的很快耶!!

 

 

3/1 人在香港,渡假ing

可是晚上就要回台灣了啦(泣)
班機時間晚,抵達台灣都快12點了,夜宿五股

 

3/2 突然好想吃鬆餅哦⋯⋯
下午就到咖啡弄吃草莓鬆餅去


變了!! 變了!! 鬆餅本身的口感不對了and那一坨卡士達醬是怎麼了@@

 

3/3 晚餐吃"聽說"很厲害的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創於民國40年是間老店


粗麵條不是應該是QQ的口感嗎,怎麼不是....


所以這告訴我們人不可貌相((大誤))


還有甜點哦,謝謝melody買來給我吃
是CRONUTT,據說18:00去店家發現關門了,以為是倒了,結果是賣完就休息,據說比好滴更加的美味哦,但我覺得還好耶.....


藍莓口味的,咬下第一口,好油!!!!!油味太重了吧
草莓巧克力口味的就比較不會那麼油~~或許是選錯口味了,maybe 花生or巧克力比較好吃吧

 

3/7 跟親家喝春酒(哈)
親家舅舅做東,於銀翼餐廳用餐


之前就想吃銀翼了,只能說真是太巧了
有親家舅舅在,就一定得喝酒(汗)
我一杯打天下


最愛香濃的雞湯,煎餃&豆沙窩餅,yum yum

 

桃紅色山櫻花地毯好美好夢幻
出門時被路人要求幫忙合影,回家後忍不住也當起了觀光客

把拔還回頭比耶(笑)

 

3/8 今天天氣非常之好!!


婚紗業者來借外拍,還一次二組新人


阿劼超可愛的,姑姑好壞心,最喜歡瞬間要哭哭的表情

 

這二天不是很好
有總要結束的感覺,這感覺好差好差好差

 


3/9 還債日XDDD


跟著阿朗基去旅行 → TEA TIME @幾米咖啡廳-故事團團轉 → 晚餐聚餐 @阿朗基咖啡廳
今天是ARANZI DAY無誤!! 記錄: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08813496

 

3/13 yaya放晴囉



有陽光好開心

下班後久違的健走,台北車站→ sogo復興館
2.9K的距離,花了30min,這時間包含了等紅綠燈的時間,今天有"盡力"的走,整個大冒汗
健走完大吃鼎泰豐(這樣好嗎??!!)


啊,要謝謝李老闆(鞠躬)
食記 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304730996

 

3/14 白色日子
紅滴滴的山茶花,好美哦

包水餃,磨薑


 

look of the day 今天藍藍的出門



誰會料想得到就居然連心情都會是blue的
笨蛋下錯捷運站後開始不順@@

以為會得到讚許但那只是以為
根本沒想到他的反應會是如此
今天不是白色日子而是藍色日子(淚)

 

3/15

今天睡得比較晚
11點多才來吃早餐,這家的起司豬排三明治超好吃的!!




我們趕在最後一天到故宮看展-大英博物館百品特展


動線好亂,人好多哦,展品介紹的位置好差,燈光也ooxx,看的好累人
我比較鍾情畫作啊

 

接下來我們去美麗華看電影-仙覆奇緣


仙度瑞拉是我最愛的公主(well~ 其實他不是個公主)
我的哭點真的太低,當她走進舞會現場時,情緒太激動就噴淚了(整個入戲太深)
公主控還要等美女與野獸的上映(撥髮)
btw,4/1上映的玩7也要去看啦!!!

 

回家路上聊到了亞尼克夢想村,c便載我去了現場,haha 好開心


我買了檸檬派及草莓派,都好好吃哦,草莓派有海棉蛋糕夾層,口感更是加分,當然身為草莓控的我覺得他的草莓非常好吃


勇敢而善良的活下去
魔法永遠伴隨善良,溫柔堅定能改變結果
共勉之

 

3/16
what the fuck!!
有沒有搞錯呀,都是自已對
煩屎人

 

3/17 每天都好多事要做
講不完的電話,處理不完的文書作業,紙山越來越高
下班後肚子都好餓


昨晚突然好想吃麵線,但下班時飄起下雨所以直接回山上
但吃了好久沒吃的景福館,這也ok

這家黑嚕嚕的炸醬麵超好吃的,可惜賣光了~~

 

3/20 YAYA 終於吃朝思暮想的麵線了,繼續吃壽司王,YUM YUM

 

 

 

 

 

3/21 終於把來自日本的手信拆來吃啦,其實是被威脅的XDDD

巧克力夾心餅,雙面都是不同的圖案, So Cute

 

大人們在做草仔粿,我則幫忙帶小孩


簡單的互動也讓愷愷很開心,果然我還是孩子王,哈哈哈

 

下午到五股去,認真的踩腳踏車,維持30min以上,整個大冒汗耶


晚上卻吃了超罪惡鹹酥雞(好欠揍)

BTW 我先去試唱KTV了,包廂好大,但音響設備就....


我沒辦法唱耶@@

 

 

 

 

3/22 早餐要吃飽飽


 

中餐吃一蘭拉麵

什麼~~~ 台灣也有一蘭??!!

嘿嘿,自已煮的啦,有圖有證據(笑)

 

下午去光華商場,台北俗第一次去

謝謝李老闆買了電腦給我,三八阿花的電腦超PINK的啦


 

3/23 最近都是下雨天,討厭

 

 

 

3/25 dinner吃咖哩 Coco壹番屋 http://www.ichibanya.com.tw/


 

 

 

 

3/26 最近真的很忙,默默的明天就是happy friday了

收到禮物,我想這是交換禮物的概念吧(笑)



晚餐去吃老牌張豬腳飯,重新裝潢哦

 

 

 

 

3/28 上午掃墓去

大慧好可愛,說他被魔鬼氈霸凌


明明就是鬼針草呀!!哪來的魔鬼氈呀@@

我們的掃墓LOOK


 

掃墓完後去家樂福採買,到家都三點多了,趕緊洗澡洗頭去

 

 

今天要到天母棒球場感受熱情的棒球


全象主場,好high好熱情



真心認為我們的位置很優

我還很認真的排週邊商品,買了頂帽子,超帥的

看棒球一定要吃pizza(誰規定的!?)

謝謝李先生在我的逼迫(!!)之下買了兄弟象的票,哈哈

我愛思齊(心) 

 

對了,還巧遇佩琪哦(請問是有多熟啊~~)

大家都稱讚她,是因為他也是象迷的關係嗎,哈哈

 

 

 

3/29

中午是聚餐@僑園


我們吃港式飲茶吃到飽,祝媽媽生日快樂啊~~

cupcakes 好mini,好可愛呀

二姐去泰國渡蜜月

手信們



還有BKK包哦

 

 

可愛的阿劼 


 

3/30

又是開會!!

還好比我想像的順利多了,因為此案,好有壓力,好累@@

 

 

晚上有聚餐,香腸姐有約,主要是拿禮物,yayaya



kaya kaya cafe'的餐點都好好吃哦,服務人員個個都好nice,值得再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