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去年的元旦,我們熱血的衝三貂角 ((回顧一下: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193958639))
沒拿到國旗,理想的日出也沒看成orz
但宜蘭的阿添魚丸米粉倒是有吃到!!


近午出門去覓食⋯⋯
原要吃好滴二店的
C說人一定很多,但我就是想吃呀
說好去現場如果人多就改去吃貳樓
一到現場...人真的多,完全沒有要下車詢問要等多久


我們直接去貳樓-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二段108號)

貳樓: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沒想到貳樓人也爆多的,現場候位要等2hr
附近也沒有什麼餐廳


我們也不騎車了,想說改搭公車去永康街覓食好了
我們從永康街走到了MRT東門站,還是沒有想吃的(攤手)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要2hr了
於是我們便步行回貳樓繼續候位
回到貳樓,剛好吧台區有空位即可入坐


運動後(?!)覺得餓屎了
餐點等好久好久好久哦


上菜


C點的是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



我點的是羅勒香炒布拉魚歐姆蕾


早午餐有2杯飲料可選擇,我喝熱牛奶&熱美式

 

香草威世忌起司醬超美味的


熱量一定爆高,但太美味了,我整個抹超多的(肥)

 

餐廳一樓旁是烘焙坊,忍不住買了2顆馬卡龍

其實很飽了,胃沒空間再放甜品了,所以決定回家再吃他!!

 

接著我們便去松山文創園區
本想看積木展的
但看看那人龍便放棄排隊了
裡頭看展的人一定很多,那就無法專心看,拍照也會拍到一堆路人吧 :(


剛好有展出陳澄波的特展-光影旅行者-陳澄波百二互動展,展期為2014/12/28~2015/02/28(週一休館)




最喜歡這幅作品『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哦(誤)

 

公共藝術遺珠作品展-這些遺珠。很藝術,展期為2014/12/19~2015/01/04





這展我覺得很有趣,有一些"遺珠之憾"


『如雷貫耳』超有趣的


我知道崔正化!!

 

小山堂前留影


 

逛了整個下午累了


因為19:30我們要到中正紀念堂的國家演奏廳聽音樂會
我們先到附近的星巴克喝個飲料休息一下


我的是"特調"哦,MENU上可沒有呢
我點紅茶那堤=奶茶
來星巴克喝什麼奶茶呀,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早上有喝咖啡了,午餐在貳樓又喝了杯咖啡,已經被舉紅牌警告不准再喝咖啡了,所以只好點拿堤嘍
目前星巴克推出限定期間飲料-栗香果仁糖那堤
店員很順手的在我的紅茶那堤擠了二下栗子糖漿
當他聞到栗子味時已經來不及了
問我介不介意,如果介意可以重做一杯
是"特調"耶,我當然OK,哈哈
另一杯溫開水超大杯的XDD


貳樓的馬卡龍好不馬卡龍(?!)

 

合唱團是拉縴人風雅頌合唱團

演出的曲目有We are one,翠峰夕照,跟著感覺走,愛情樹,Hana,忘了我是誰等曲目

 

其實真怕我會睡著:p

但我熱愛看人指暉,所以我認真看沒有睡著啦

結束也十點多的樣子(我忘了)

 

夜晚的中正紀念堂



結束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