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隔了12天,我又飛香港啦
標題很明顯可以看出來這趟香港行是為了慶生^__________^
去年我也是飛香港慶祝生日,而且還是"單飛"哦!!!
但今年不同啦 >///<


這回只有小小的規劃:p
第一天去旺角逛朗豪坊及太子摘星星享用『一點心』,再來就是逛街行程
第二天Disneyland一日遊
第三天不再是逛街,而想去赤柱走走,屬於景點行程
但我們沒依規劃進行呀,整個就是走隨性路線 + 懶 (是我懶無誤)

班機:中華航空
去程:103.08.23(sat) am11:00
回程:103.08.25(mon) pm17:35
我挑這算是晚去早回的班機時間,其實看得出來這趟旅程不想匆匆忙忙的趕行程而是慢慢的享受吧~~


星期六從台北車站搭乘高鐵至桃園站,再轉乘統聯705至第一航站
辦理托運行李及領機票之後


我們便先吃早餐,漢堡王的選擇好少吶....



吃完後就出境小逛一下免稅店
因為班機delay到登機&起飛時間,再加上我出包!!只確認了機場快線免費接駁巴士是K3,而沒有注意到要在九龍站轉乘
一樣坐到香港站要換免費接駁巴士,結果一到現場才被告知,這時才發現知道坐錯站啦!!
omg,整個傻眼,我真是個笨蛋,果然總會有烏龍事件呀XDDD


抵達飯店又因為訂房名跟護號名有出入,所以延誤到時間,入房時間約16:00


稍做整理後我們便出門去
晚了,所以我懶得去太子吃一點心,決定就直接在尖沙咀用餐
好食的芝士麵,好起司好罪惡好好食



我們去逛了美麗華商場
再沿著柏麗大道往海港城前進
在海港城裡逛街吹冷氣

paul smith 櫥窗的愛情鳥,是m的最愛




後來我們再到中環的A&F逛逛


A&F根本就是夜店吧


暗的看不清楚衣服and整家店香到不行
香到我鼻塞,香到我頭昏,香到走出店後還一直聞到那香氣@@



晚餐時刻到了,我們便到灣仔去吃燒臘飯



再興燒臘飯,是我每年都想去吃的店,卻從來沒成功 (其一原因是因為太多美食吃不完啦XDD)
簡單的白飯再加上叉燒,好簡單但好滿足



白飯量好多好多,身為白飯控的我居然吃不完,好撐呀
吃飽後散步搭地鐵回飯店休息



噗哈哈
行程真的很隨性吧
除了食物照以外,其餘照片少之又少(苦笑)



這趟行程
我很放鬆,幾乎都沒有在記路,都是跟著某人走
身邊有著會看地圖會用google map的人,真的很重要
再加上,願意一直走願意排隊,這才是大大大加分呀
某人看到這"稱讚",一定會噹我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