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7:40的飛機,今日的行程很簡單




早餐吃美心-信德中心





吃完早餐,散步到西環的超市小小採買

MR. MEN & LITTLE MISS耶,好可愛

 

m買了一個水壺





這叮叮車好"藥"




TRANSFORMERS叮叮車



萍萍表示,好陡的坡呀




是QOO耶~~台灣還買的到嗎?!




回飯店整理行李
Check out寄放行李便前往銅鑼灣




時代廣場剛好是海賊王展



雖然我跟他們不熟,但還是合影留念,哈哈

這張好腫@@

 

他是男主角,我知道

是喬巴,我也知道,哈哈

cool




 


何洪記搬家了,臨時决定改吃池記 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235272452



不得不說香港的雲吞真的是太好味了啦



必逛時代廣場及Forever 21

14:30左右我們搭地鐵回飯店領取行李,等免費接駁巴士到香港
到了香港店,IFC卻懶得逛XDD

這次時間太趕了,沒有時間吃翠華吶

很快速的逛逛機場免稅店


so cuteeee


迪士尼專賣店沒下手,我等下回(科科)

最終一定會到榮華購入手信




對了,萍萍完全沒有喝到凍檸茶,可惜囉:(

 

最後,我想說:香港航空...   嘖嘖嘖

還是長榮最優((個人意見))
果然我先生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