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少女團聚餐有2位來賓,在地人及喵家大姐,總計6位一起用餐

謝謝少女的手信:D


 

旺角迷你石頭火鍋-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2-1號

02-2974-7815

貼心提醒:如無事先訂位,只能坐吧台區哦

有限時一小時用餐的限制XDDDD

菜盤無法跟富樂相比呀

旺角主推是"石頭火鍋"啊,石頭火鍋就一定會先炒過

我們點了沙朗牛肉,梅花豬,羊肉(還有一個是啥,我忘了,反正這是不專業介紹文)

與鍋士無雙相比,旺角的麻油放的比較少,我比較喜歡

某石頭火鍋控告知,旺角是他吃遍各石頭火鍋之後給予第一名的店家,而且三重店是最最最美味的!!!

 

我們照舊邊吃邊聊八卦

聊到今天好像是西瓜去麥當勞上班的日子

於是我就line詢問西瓜麻麻

確認西瓜是15:30正式上班

愛湊熱鬧的我們怎可能會錯過這有趣的活動呢

於是我與毛2組人馬,分別往新莊麥當當前進,來個臨時探班

 

好久不見的西瓜,穿上經理制服,帥氣的很

我一看他就跟他say hi ~ 他大哥卻很酷的不理我,我一度還以為是我認錯小孩了嗎(淚)

是太久沒見面忘了我是嗎?!

 

小小經理人們在門口對著客人喊著"歡迎光臨",super cute

再來輪流親上櫃台點餐及做霜淇淋

西瓜很緊張吼 跟他點餐,他有當機,哈哈

 

下班了,拿到自已親手擠的霜淇淋就笑嘻嘻

 

漩這張表情好可愛

 

在旺角忘了拍合照,在麥當當就有記得

 


 

好期待10月份的麥當當生日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