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日記,這次是二訪 :)

回顧文: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193970593

 

今天是與香腸姐一起來用餐^^

換menu了

餐點內容有作調整

 

升級套餐部份:

A,NTD100.- 嫩葉沙拉,招牌甜點,限定飲料

B,NTD199.- 嫩葉沙拉,甜點任選,飲料任選

 

經詢招牌甜點是什麼?! 依然是杏仁霜冰糕

因為上回有吃過了,是很美味,但想試試其他的,所以我選B餐

 

一樣是南瓜濃湯

 

沙拉,我還是點油醋(我愛油醋)

 

飲品-綜合莓果氣泡水&薄荷檸檬氣泡水

酸酸甜甜,love it

 

日式明太子雞肉義大利麵(沒錯,我把鮮魷換成雞肉了)

好好食啊....

然後我忘了他會放菇類,所以我很認真的挑菇XDD

 

這是香腸姐點的南瓜海鮮堅果筆管麵

好多料哦~

 

甜品

生乳酪起司佐檸檬奶油

 

我的則是 - 手作起司莓果薄餅 (為了與飲品相配,哈)

好可愛哦~

但跟我想像中的不同,我以為是長這樣↓


 

鮮奶油非常新鮮,上頭的杏仁片我愛(心)

鮮奶油加上酸酸甜甜的莓果,真的是好好味啊

可愛又夢幻的甜點,外觀優也非常美味,是這餐完美的結局

但其實好有罪惡感哦,HAHAH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