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好短

以往我們四姐妹會安排個小旅行,但今年完全沒有動力

所以每天都是吃吃喝喝+打牌過著糜爛生活((誤))

 

1/30 除夕 天氣晴

再度將書房&房間做個最終大整理也擦了地板

年夜飯,沒有拍攝年夜菜色的習慣

今晚我們開了這二隻酒

紅酒-我記得是在站前三越買的,好喝~

奶酒的口感只能說好特別啊

【18歲以下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謝謝aco買了刮刮樂,飯後我們用抽籤的,我中了NTD100.-,娘則是NTD500.-,其他人都摃龜

吉米送的禮盒,謝謝啦

駱先生送了瓶白酒,淡淡的粉紅色好美~

飯後就是麻將時間

快一點時,哥嫂回山上,弘劼真的好可愛哦(扭)

眼睛好大,有"好驚恐"的FU

哈哈,然後不小心做了張惡搞圖

弘易利用麻將做了101大樓(笑)

實現弘易的願望,讓他小玩一下仙女棒

 

 

 

1/31 初一 天氣晴

今天是放空日,除了麻將就是煙火夜啦

金雞下蛋好有趣

煙火好美,但也好臭...

 

 

2/01 初二 天氣晴

因為天氣很好,櫻花大盛開,下圖是從頂樓拍攝的

近中午時我們去住家對面(也可以說是對岸,哈)的土地公廟拜拜

我們家看起來是不是被櫻花包圍著,好美呀

回家後,繼續拍攝櫻花

 

這是水蜜桃花

我喜歡這張合照,但七仙女少一枚,因為懶豬在睡覺啦XDDD

肥肥也要來美一下:P

山茶花我也愛

下午回平等
步行去客官的路上,看到這指示牆,忍不住笑了

這裡也是整片櫻花

平菁街42巷的櫻花,真的非常美

我們不是特地來這拍照,而是每年初二回娘家都固定會來客官農場用餐,所以可以順道拍攝

每年的菜色大同小異啊

晚上的櫻花

這裡可以回顧櫻花舊文: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111216174

 

 

2/02 初三 天氣晴

七仙女及龜毛一同去新紅寶石酒樓用餐,慶祝大慧生日(食記另寫)

 

龜毛去當兵後真的有瘦耶...

還不錯吃,and我想說跟龜毛吃飯好有趣!!

你們要繼續甜甜蜜蜜下去哦(心)

 

吃飽後我們六 ((fish去找aco了;龜毛則是去下一攤))一起去逛五分埔,其實是我想逛;因為每年我都會跟x如約會,而固定行程之一就是逛五分埔,但今年的年假好短,沒辦法排跟他的約會...

人好多,大概逛一逛後便離開前往市政府

到了市政府,因為累了,所以我們隨意找了間咖啡廳坐下休息,吃個下午茶充電一下

LA  CAFE(松壽路20號1樓-威秀影城),謝謝M請客~~

焦糖奶心塔

提拉米蘇

大理石乳酪蛋糕

核桃巧克力蛋糕

黑咖啡

水果茶

摩卡

大慧,生日快樂哦

 

期待紙貓熊展

也順道逛我的愛牌之一- PULL & EBAR(來台灣了,那我出國逛什麼@@)但空手而出and忘記要去逛ZARA HOME了啦...

 

回士林夜市再繼續小逛一下

今日所敗如下(很少呀)

又是條紋!!!

又是襪子!!

謝謝龜毛送我們肉乾,真是三八還特地去買...

 

因為年節的關係,公車班次有少,但我們不知道,等車時遇到下山的蔡班長,還好他好心的跟我們說沒車,要不然我們要再等1小時啊

原打算坐小黃的,第一台車說太晚了不載客(這時才6:30耶)

第二台則是叫車的,最終我們六,放棄!!決定坐260再從中山樓步行回家

只能說,每天吃吃喝喝,而今日逛街又"爬山"的,運動量夠了XD

 

 

2/03 初四 天氣晴

今天是我們家的聚餐日,我們今年吃陶板屋,王品集團都漲價了.....

在等fish時來張合照:)

接待員劉**非常之親切,是個愉快的用餐日(食記另寫)

 

我沒有喝酒但我昏頭了,我在餐廳裡跌倒了.....

是這樣的,我坐最外面,我一直以為椅子是連著的(就是整排的)但其實他是單椅呀

但我不知為什麼一直認為他是整排的,所以要起身離開時....我跌倒在地了

我果然不適合坐最外面呀,第一次坐最外面就發生了這事(羞)

不過還好只有我們自已這桌發現,要不然就丟臉屎了

 

回家後,我們又繼續玩麻將了

今天玩更晚玩到2點,因為有人想要翻盤

 

2/04 初五 雨,是個濕冷天

新年火鍋趴喊卡了

所以今天宅在家,來po照片po文

 

明天要上班了....

哎,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