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經過富樂台式涮涮鍋,總覺得很誇張
怎麼會排隊排成那樣
沒想到我也有排隊的這天XDD

龜毛不愛吃火鍋,但他吃過後就整個愛上富樂,他說吃了富樂會感動到想哭
其實吃完的當下,龜毛問我感言,我就覺得"不就是火鍋"嗎?!湯頭是很讚啦,吃的出來沒有添加味精,但不會感動到想哭耶
但殊不知,隔了一天我又跑去吃富樂了
其實不是好吃(幹嘛不承認),我是故意去另一間分店試吃,這樣才知道這分店是不是假的啦
哈哈,這是個爛籍口,I know...........



富樂台式涮涮鍋-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75號1樓
02-2886-6895


誇張到要抽號碼牌and要人到齊後才能入座


這天我們還排了1個小時



我們的座位


桌上已備好菜盤

有二種青菜,另有香菇,蕃茄,玉米,排骨酥,豆皮,蛋腸,蝦子,九層塔花枝,蟹肉條,魚板,芋頭,甜不辣,豆腐及金針菇

我選吃牛肉


附餐則是選白飯,但送上來的白飯有醬瓜及芝麻拌飯料,讓我有意見
這不是白飯啊!!!



甜點是仙草,但還有綠豆耶?!






富樂台式涮涮鍋-中正分店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58號
02-2831-4988

原打算吃完後再拍店家照的
但一吃飽就忘光光了(昏)



跟士林分店的菜盤相比之下
小白菜變空心菜了其他食材,多了南瓜及鱈魚板,但沒有九層塔花枝及甜不辣耶

以量來比,士林店的份量稍多了點


這是fish的雞肉



我今天則是吃豬肉


其實看肉的油花就知道品質很不錯

中正分店完全不需排隊,但翻桌率還是很高啊


二店家皆提供飲料及冰品吃到飽
我都喝酸梅雪泥





andway 下次約吃火鍋,請約中正分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