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快一年的烤肉活動,終於成行嘍
謝謝主人提供場地,讓我們烤肉,讓我們歡唱啊


今日參與的人員們:

主人家,小美,豐智,小美媽及小蔥頭,毛毛及龔老大,喵姐,香腸,小龜,琇萍,彥臻,瀅潔,洋洋及妹仔,小兔,泰國人,喆喆,星霈及小兔爸媽,小綠及小綠的牙醫男友

我們相約新店捷運站見面,再分配車輛上山

大伙都抵達之後

少年們負責生火及搭帳篷



少女們則是準備食材






我們可以開家353燒烤店了,哈哈哈




還有從澎湖新鮮空運來台的生蠔哦




飲料區


辛苦毛及龔老大,負責準備這些食材


認真的龔老大生火中


謝謝喵姐負責當主廚


真的很新鮮哦


小孩們則是忙著玩水

喆喆笑的好開心哦,洋洋讓人好害羞哦(露股溝耶)




可愛的星霈


我很有”母愛”吧

妹仔很黏媽媽,好不容易願意讓我抱


我抱著妹仔,餵他喝奶(笑)

還教他踢喵姐(噢,我真是個壞姐姐


結果,喵姐居然”嚇”妹仔,妹仔又哭著找媽咪了

喵姐好像以欺負小孩為樂耶XD
星霈也是證人哦!!


下午下起大雨,我們轉換至室內

有人忙著唱歌及拍照

有母愛之證據二-抱著超淡定的小蔥頭

小蔥頭心之聲:香腸姨,你拍完了沒啊?!

我也沒想到,小蔥頭願意讓我抱啊,可能我真的很有母愛吧(叉腰大笑)





辛苦這三位少女了,負責準備美食佳肴


醬醬~~ 




真是謝謝參與的各位嘍,謝謝大家的付出

期待下回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