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 泰鄉雲-北寧店
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40號1樓
02-2577-9271

辦完正事後,就來吃晚餐囉


我們點2人套餐,菜色分別為:
泰式咖哩(蟹/蝦) / 椒麻雞 (二擇一)
打拋牛(雞)肉 / 辣炒椰汁雞(牛) (二擇一)
雲醬高麗菜 / 蝦醬空心菜 (二擇一)
附白飯及甜點


是我愛的白飯鍋(哈哈)

泰式咖哩蝦

因為我嫌吃蟹麻煩,所以點蝦

打拋牛肉

賣像真是普通到不行
但打拋肉是我的愛,又香又辣,很下飯,讓人不知不覺吃了許多的白飯


蝦醬空心菜

好蝦醬(這是啥形容詞),好吃好吃

還有附湯耶

甜點,加點梛奶很美味,加太多會太噁(鳴,我不愛椰味啦)


泰式料理很下飯再加上是提供一鍋的飯
想努力的吃完他,不要浪費

但真的太撐了,我吃了3碗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