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 STELLA'S
http://www.auntstella.com/store.php


我們是去天母SOGO享用下午茶




我們點了份鹹食-蘑菇香料雞肉帕里尼共享

但我們要求菌類通通拿掉,哈哈

薯條還不錯,沾醬很好吃,有點辣辣的,很特殊的味道
另外花椰菜及黃瓜條的草莓沾醬我也喜歡
帕里尼的起司很多,有牽絲,麵包口感讚,但味道倒是覺得soso吶

另加$130.-,享湯/沙拉(2擇1)及飲料

沙拉是油醋醬汁

醬汁偏酸,最上方有我不喜歡的苜宿芽 :(
 
飲料我喝的是美式草莓萊姆汁


很少女的飲品吧(大笑)

草莓加上萊姆,又甜又酸,我愛


咖啡牛奶

重點是糖罐很可愛


黑豆玄米抺茶

平日是不愛抺茶的,但這飲品讓我挺喜歡的

單點飲品贈送手工餅乾or蛋糕
詩特莉以手工餅乾出名,當然是選擇手工餅乾啦


我們選了檸檬球,手工餅乾則是巧克力豆、芝麻、燕麥口味
最愛巧克力豆的手工餅囉



對了,對了
2011年,表姐的喜餅也是選自詩特莉的哦



下次想吃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