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是哪來的錢買Hermes呀



嬌蕉包剛推出時
莫明的我下單了,而且還是購入桃紅色的((我自已也嚇到))
等了約3個月吧,說真的,我根本就忘了我有買這個包包呀


簡單的牛皮紙袋包裝,重點應該就是這貼紙了


側面


就連底部也轉印了


整個很有"型"呀,金釦及鎖頭就像真的一樣啊


但把手非常"脆弱",才用了2次吧,就開始掉漆 orz
因為掉漆了,後來幾乎沒有在使用,而是在衣櫃裡充當收納箱用((驚))



100.04
某日的KTV聯誼活動(only one)
因為穿的黑嘛嘛又穿皮衣,所以想說帶這桃紅色包比較"亮一點"


100.11去高雄玩耍,充當行李袋用


另一個包Halloween NY Fake Print Bag
實體店面地址:台北市文林路404巷8號2F (近士林捷運站)
網拍看到,實體店面剛好當天有順路,所以就去逛了也就順便敗了


樓梯間牆上的南瓜




基本的款式外,還有城市款
我當然是選城市款,比較特別啦

我愛台灣無誤!!!


紙盒裡就是包包,很環保又覺得很可愛吶 ((有朋友居然把重點放在鞋子上....昏))


這個超小包,我後來也購入囉
包裝已不是紙箱嘍,改為紙袋了

是溶化的小香



ITW 這個包我很常使用

所以常常揹"石頭"出門的我,揹帶都被我揹壞了XDD
後來又回門市去買揹帶哩








突然發現每年我都是揹這包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