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記牛腩


上環歌賦街21號地下(勝香園對面)
營業時間:12:30-22:30
公休日:週日及例假日




九記牛腩也是一直想來造訪的餐廳之一
但每次我的行程到中環時,都是非營業時間或是已經排定其他地方用餐.......

所以今年特別調整行程,因為一定要吃到呀((吶喊))


清湯腩是最最出名!!

我一開始就想好要點上湯牛腩河

但沒想到......河粉賣光了
情急之下只好改點伊麵(意麵的一種)
m點的是粗麵


看看那牛肉,整個就是很美味的樣子((無誤!!))


雖然湯底濃郁,但又覺得有點清淡,或許是因為是由藥材熬煮的關係吧.....
牛肉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但伊麵讓我吃的,覺得怕怕的
m的粗麵,雞蛋味很重,我更加不愛


或許是清淡的湯底配上麵條本身的味道and室內很悶的關係
所以我吃的有點痛苦
因為我吃了幾口就覺得有點噁心的感覺,,,,,,,,,

好想吐呀



一開始點餐時,店員大叔整個很"急"
我們點完麵,他就走了
我們.......我們還沒叫飲料耶XDD


吃到一半,店員大叔居然來問我們
需不需要加點喝的
OMG,真是難得呀,不是說九記的店員態度都非常傲慢的嗎?!


我們點了絲襪奶茶

是好喝啦
但其實這時我應該點汽泡飲料or凍檸茶才能解我的"不舒服"症狀呀


我們的麵剩1半以上
真怕店員大叔會大聲質問我們為什麼不吃完
所以我又多吃了幾口
但沒想到....................居然覺得更噁


趕緊催m快吃一吃,飲料喝一喝
想快結帳到外頭呼吸新鮮空氣

準備離開時,店員大叔居然對著我們說:再見了,我的朋友!!
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哈哈
是我們幸運嗎?!
還是他今天的心情不錯?!


雖然這次的用餐讓我不舒服
但為了牛肉還是想再訪耶!!!!!!!!
下回應點咖哩湯底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