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到處吃吃喝喝

要是我會開車or騎車,我一定是到處去趴趴走了


人生啊
不就是吃喝玩樂嗎?!

我又是個即時行樂派的人呀

╮(╯◇╰)╭



常有人說

好好哦!! 你都可以去吃什麼什麼

吼,你都到處去玩哦

其實我並沒有呀,比我行程滿的人更多吧......



不管是很羨慕or很酸的口氣
我都接受
但明明你們自已也可以呀,為什麼總只是羨慕別人呢


近期聽到的都是:好好哦,單身就是不一樣!!

嗯...

我只能說

不管我是否單身
但時間上許可的話
我還是會到處去吃喝玩樂呀 ((握拳))



好好哦,單身就是不一樣!!

這句話
其實聽起來很刺耳耶


也不願意單身呀


聽到這句話時,總覺得身上被剌了一刀........


人家我也是會羨慕有家庭的人呀


咦,怎麼又講到"逼婚"這話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