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3 (Fri.) 香港行第一天
雖然一開始很波折,讓我們筋疲力盡,心力憔悴...(ㄜ,這麼慘)
但check in之後就雨過天晴囉 :)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有整修過了,但還是不夠美呀 :(
這次搭乘長榮航空
飛機餐是xx雞肉

(完全忘記餐點名稱,整個人昏沈沈的)
青菜的份量很多耶;雞肉非常好吃

我想喝咖啡or熱茶,但因為有亂流,取消此服務
與華航相比,我愛華航的服務
但以飛機"穩定度"來說,長榮的很讚
通常升高飛行時,我都會很明顯的感受到正在升高,會不舒服,但長榮的不會讓我有此感受
降落也很無感,根本就是默默的落地呀,我都沒感覺耶,華航的都會"咚咚咚"(難以說明...)
 
一到香港機場,取完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換取機場快線票券


再來就是辦理3G行動上網

哪裡辦:出境大廳右側的(L7層 7T038), 3-shop,可現場請櫃哥換卡並測試是否可正常使用
費用HKD98.-(用了3天還有餘額耶)

機場快線約10min就有一班車,很快就到市區了
香港站再換地鐵至中環

飯店check in後,洗個臉就正式開始我們香港行囉
 
深水埗站】
@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享用中餐,餐點還是非常美味
路邊買了二件非常可愛的厚長褲,當做apple & kik的禮物
非常花俏又保暖的褲子
晚上回飯店後,我有試套,有點後悔沒幫自已購入一件......

 
旺角站】
@ 朗豪坊
鯉魚門紹香園 (地庫B2層37舖)

有好多產品,我們買蜂蜜柚皮,yummy

Monki (L1 29-31)

今年好無fu,硬是買了件條紋T及項鋉

H & M,居然只買了件小東西

ete! x Hello Kitty,今年的kitty包、鞋都好可愛


但我拿這包包未免也太超過了吧((驚))


American Eagle購入豹紋框墨鏡一枚及小褲褲*5,山上少女一人一件>///<


好美的聖誕佈置哦!!




【油麻地站

 
@ 美都餐室

吃焗排骨飯&西多士
我們還在路邊買了香蕉,哈哈
 
【尖沙咀站

@ 活方 WOODHOUSE,特地要逛zuccafreeq,原來都是些日本雜貨,隨便看看就離開了
@ 海港城


花俏的聖誕佈置
 
jcak wills,原想買小香水的,但忍住了

uniqlo,在這敗了香港限定物品,
其一是今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
另一件是披風2用毯


有愛麗絲、白雪公主、米妮...的圖案,非常可愛


殘念,倒數中


吃了Triple O's
好吃耶....雖然是速食但價格真的不便宜呀
 
【佐敦站
我們從海港城走到佐敦站,雖然很飽了
但看見澳洲牛奶公司

還是默默的排起隊來
晚間8.9點了,人潮滿滿滿滿滿呀

又再回到尖沙咀站

@ THE ONE
可愛的豆腐人




原打算買mousse包的

這樣我就擁有台灣.美國&香港的複製包了
但他的價錢偏高,且材質不怎麼樣,所幸沒有失心瘋下手


販售雨傘的販賣機,cool

猶豫要買什麼顏色....但最後沒買xdd
 
今日所敗(還真是少呀)

驚見好多小褲褲(羞)
最右邊可愛的厚褲子就是購於深水埗的小店


AE的豹紋墨鏡實戴照
哎....未免也太晃了吧,m又"不敢&不肯"重新幫我照




 
很狼狽的look of th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