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沒想到,時光匆匆,明年就要邁入30大關囉
謝謝所有的貴人&小人們
因為有你們,才讓我的生活更加精彩呀


今年的生日餐在七月份時就決定好了,名單其實有2家
1) Your Kitchen 宅食.法式廚房
2) 馬旦馬須 Madame Mosieur
看了看本月份菜單,Your Kitchen 宅食.法式廚房勝出 :p



餐廳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53巷8號1樓
預約電話:02-2567-2633 ((採預約制,至少前一日中午前預約))
每人價位:NT$ 980.- +10%
http://yourourkitchen.blogspot.tw/



水有礦泉水 or 氣泡水2種供選擇,需另加收水費

因為我不愛氣泡水的味道,所以選擇礦泉水



本月菜單




開放式廚房
剛好是我們的座位前方 :p




芒果莎莎鮮蝦沙拉、香蘋油封培根豬


香蘋油封培根豬,服務生建議要趁熱且一口吃下
原看到肥肥的豬肉有驚到,但一口吃下,發現並不油膩,很有嚼勁又香甜

m覺得蝦子不新鮮,當下我不覺得
但在晚上突然整個手大過敏,但也不確定是否為蝦子的關係啦


麵包有三款,分別是佛卡夏、雜糧及法國麵包
可愛的奶油花

麵包可續加,其中我最愛佛卡夏


奶油青豆濃湯

南瓜泥搭配苜蓿芽

服務人員送上桌後再另外將濃湯倒入碗中

單喝青豆湯 or 搭配南瓜泥一起喝,味道大不同
我比較愛加入南瓜泥的味道耶...


煎烤馬頭魚佐鯷魚菠菜泥

因為當天沒有馬頭魚,另換成了別的深海魚,但名字我忘了xdd
魚肉好鮮嫩


青梅酒醋雪酪

我好愛吃這種"冰沙"哦!!
雖然主要用途為清新味覺,但說真的,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耶


煎燉牛小排佐乾燒野菇

嗯....   或許是因為以"燉"的方式處理牛肉,我總覺得吃起來好像"滷豬肉"哦
而且,我的這塊"牛小排"一點也不像牛小排呀
整個好肥,應該是很多筋啦,肉質也不是非常的嫩耶
所以,我對於主菜有點失望


主廚招待 - 名稱我也忘了@@
類似千層麵,包裏著蟹肉,我愛這道菜
好好吃哦



伯爵巧克力蛋糕


蛋糕非常非常甜,因為我不太愛這種慕斯類的蛋糕,我比較呷意海綿蛋糕啦
所以覺得很膩
冰淋淇部份,我也覺得普普耶
倒是中間的餅乾好吃耶


熱咖啡

杯子非常非常特別




整體吃下來
我的第一名給了青梅酒雪酪,再來是主廚招待
第三是香蘋油封培根豬


噗,前三名都是"小case"
主角,我不愛
會不會再訪....
其實還是會耶,反正每月份的菜色又不同



服務人員的態度很親切,每上一道菜都會說明一下食材或建議食用方式

我與m都不吃菇類,所以訂餐時有特別告知,是否可將主菜佐野菇部份換掉,店家也有答應
服務人員上主菜時,我們看到那堆菇類,
當下的我們,覺得怎麼沒把菇類換掉............... 有點不開心 
但後來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的趕緊來告知她送錯了
反正都上菜了,服務人員也有來say sorry,就說沒關係 (我們真好打發,哈哈)


結帳時,服務人員告知,因他們的疏忽,所以不額外加收水費
又另外多送了我一瓶礦泉水(Evian Natural Spring Water 2012 Courreges)




天呀,揪感心







Look of the day

哈哈,今天就是blue+pink
洋裝blue、手錶pink,鞋子剛好有2色
項鋉yellow+white,髮箍yellow

整個很巧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