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下班後臨時被又云"抓"去約會.....
我們從北車走到雙連,想去喵喵家吃飯,但....他不在
好吧,那找小綠好了,但....他也不在
總言之,張大小姐很"帶塞"
但我怎麼會被堵到 (驚)
 
後來我們又步行回中山站附近的casa della pasta
吃的好撐
吃飽後,步行回台北車站,目送張大小姐上火車
我又再度步行至台泥大樓
動力火車是忠孝東路走9遍
我則是中山北路走3遍
哈哈



6/27
ASOS 下訂單!!
期待到貨



6/26
下班後與melody去了京站吃印度料理
但還是加爾各答印度咖哩較優,可惜已不見了(?!)
有舊文回顧:http://www.wretch.cc/blog/loveyou0824/24949544
再戰zara,僅僅上衣一件+小短襪
@士林國賓眼鏡,隱形眼鏡
就醬~~



6/24
今日聚餐in西門町
謝謝小兔及香腸,明明下午要上班但還是前來參加
還有小龜,下課後飛奔(有嗎)來與我們相聚

得知某消息,雖然可算是好事,但心裡有點失落耶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星座運勢真準
但我已"禍從口出",希望某人不會跟我計較
I'm  sorry !!!!!!!!!!!  比安內!!!!!!!!!!!!



6/23
為什麼"大人們"總要是一再的詢問何時要嫁....
是要逼我們到什麼地步呀xddd



6/21
.....................
很無言,u小姐連續2天一直對客戶唸說可能會放颱風假哦
很蠢耶
F公司經辦還反問他"這是什麼意思"



6/19
女子  口少!!
讓人煩燥


6/18
安靜的一天
怎麼會差那麼多xddd



6/17
宜蘭行,真是豐富的行程呀
有好多內容可以寫耶


6/16
刷洗浴室、晒衣服、摺衣服、整理垃圾又掃地、擦地.......
呼((  居然還流汗咧
這是運動呀(自我安慰)


6/14
一回家,老爸就對著我說:你不用去綠島了啦
颱風要來了,要改時間了啦
..............

1)  我沒有要去綠島呀!! 那是下個月的事xdd
2) 明明氣象台就說不會影響台灣呀xdd



6/12
今日因豪雨,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希望不要有太大的災情發生呀!!!!!!!!!


6/11
哎((
我是八"力!!!!!!!!
衝去醫院,結果我的健保卡躺在家裡的皮夾等我XDDD
白衝了我



可愛的肥肥&皮皮
佩服嬸有繼續飼養寵物的"精神"





6/10
今天看了I DO I DO,是由金宣兒及李章宇主演的~
挺有趣的


6/9
午後,與fish一時興起散步到satrbusks陽明山門市,購買豆奶草莓奶霜

第一口只吸到豆奶,覺得根本就是蜜豆奶
心裡有小小的不開心
但第二口吸到了草莓後,反而覺得好好喝and 就連罪惡的鮮奶油也感到美味極了

後來又走去公園那附近買蘿蔔糕(雖然"買錯家")

dinner則是雲從costco買回的沙拉及雞肉/牛肉捲,yummy
也順倒將韓國街購入的米酒開瓶囉


ps.下午從家裡步行至starbucks,再到公園,又步行回家,哈 真充實
雖然回程被一大票狗包圍著 




6/7
原在使用的錢包,已經舊到讓我看不下去了
下班後因要去fancl買東西,順便逛了逛coach
剛好打8折,所以就購入了


ps.今天的fancl櫃姐好不討喜xddd


6/2
今日的活動就是去桃園球場看兄弟象啦

謝謝A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