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很期待asos的商品
快寄來吧!!!!

我真的老了
擦個地我的腿痠到不行....xd



1/25 尾牙
多稼cafe
是我不會去的店家哩

走有機、健康路線
所以他的料理口味都很淡......

他的水果乾及蛋糕是我今日最滿意的^^




1/17有人說我以前很想要學豎琴~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美人魚都會彈!!!!

嗯.........
我笑了




1/16
昨天又發作了
好難過@_@



1/9 小美文定之日
見到久違的同學們,期待今年的同學會
小兔家看寶寶
可愛的baby,這時的哭聲最可愛^^



1/8 表姐訂婚宴
得知辦在僑園,讓我好期待^^


我們紅酒喝了2瓶(今天狂飲也)

處處都有ken♡mavis >///<真甜蜜

表姐也是姐弟戀哩....表姐夫只比我大一歲唷~
要幸福咧!!





1/6
新年應該是新的開始
但還是發生了些不開心的事情哩

◎我愛的耳環再也無法成雙成對的出門去...
◎國稅局寄通知來要補稅,就因為我娘漏報了雲的薪資...
◎想買東西,卻完全想不起來帳號及密碼...

哎 搞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