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我們特地到雙連去吃太極
我們進去很久了
卻沒有人來幫我們點餐
麥茶也是要了幾次才送來
我另外要的開水,過很久後才叫我自已去裝 xd
哎 這間服務真的很爛
是因為沒有收服務費的關係嗎?!

這次5人點4人套餐 NT$1,150
銅盤烤肉2份
石鍋拌飯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泡菜豆腐湯(大)/人蔘雞(小)

先上基本的三樣小菜,可惜沒有我愛的黃豆芽..



太極的牛肩肉好吃
肉片薄度都一樣,不像高麗味有的厚有的薄
他的沾醬我也愛


石鍋拌飯
一般吃石鍋拌飯,應該是鍋子不夠熱,鍋巴都很少
但太極吃的到鍋巴,讓人享受啊


辣炒年糕
一點也不辣反而甜甜的
年糕炒的剛剛好,QQ的
但這次一片魚板也沒有....


海鮮煎餅
灑滿了芝麻,好香哦
但壽亭的煎餅較合我的味哩
壽亭的料較豐富,還有微微辣的沾醬
太極的蝦子是夠大但不是每一塊都有蝦子
這點我比較不甲意
而且他是忘了給沾醬,還是就直接用烤肉的醬呀?!


泡菜豆腐湯
原本擔心沒人敢吃
看那紅色的湯嫌辣或吃不下之類的
結果我們還是解決了
哈哈
我們吃的很乾淨(算是啦)
用料豐富除了泡菜、豆腐外,還有冬粉、肉片、金針菇、蛤蜊...及很多蝦子
而且他的湯一點也不辣

其實我比較想吃另一種烤肉
生菜包肉來吃的那種
但市面上好像很少
大多都是銅盤烤肉這種
下次去吃哈魯邦好了




吃飽後我們就步行至北美館
準備看展
馬內-梵谷的畫好像也不錯

高堤耶與蕭畢諾舞台服裝展。幻羽舞影
●展出時間:2010/5/29 - 2010/8/15
●展出地點:台北市立美術館

高堤耶向來以驚世駭俗的作風聞名,擅以誇張的服飾,例如馬甲、篷裙裝、緊身衣等,刻意誇大的服飾語彙,強調女人的身體被服裝禁錮的種種反諷,在80年代後期因設計流行天后瑪丹娜的尖錐胸罩,掀起喧然大波。他與法國擅長以身體表現七情六慾的現代編舞家蕭畢諾堪稱兩位表演藝術界與設計界奇才,創下驚人合作首例。此展將展出高堤耶與蕭畢諾自1983年至1994年間合作的12齣舞劇戲服與配件。展出來自法國裝飾藝術博物館及穆蘭國立舞台服裝暨舞台設計中心的80件收藏,還有服裝手稿、舞台劇照及影像,是一場不可錯過的視聽饗宴。

高堤耶與蕭畢諾舞台服裝展首次來台展覽,整個展場以黑色為背景搭配冷冽藍色光源呈現出幽沉的視覺效果。服裝配件令人匪夷所思,包含大澎裙、馬甲、抱枕及老舊底褲。現場展出的十二齣舞劇服裝,包括:《服裝秀》、《佛列德胡搞》、《樂事》、《巴哈獨舞》、《夜鶯》、《群鼠起舞》、《安娜》、《聖喬治》、《過渡》、《拉羅歇爾不只有少女》、《拳擊K.O.K.》、《面相,自娛娛人》等。


作品擺放我覺得有點太擁擠
如果可以隔開一點較優


平面看他的作品
覺得很誇張
這種衣服穿起來不會很怪嗎?!
等看到劇照後發現真人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很喜歡喘不過氣中的一套-我愛他的"膝上襪"

(網路抓圖-舞台劇)

另外服裝秀穿起來很酷哩








北美館的展出現場是整個黑黑暗暗的
導致看作品有點吃力哩
別人家卻是白底牆、光線又亮
作品細節一攬無遺不是很好嗎!!!???


週邊商品,都還滿吸引人的



(左上)鑽石杯-家裡太多杯子了啦
我還有豆腐人及瑪麗蓮夢露的新杯子未開哩
(右上)我很喜歡但家裡沒有缺鐘這玩意
(左下)重點應該只是上面那吊飾吧!!
原打算買的,但他寫2009,那就算了-現在已經是2010年7月了啊))))))
(右下)巧克力的包裝我愛,但我不想吃巧克力
其實還有其他週邊商品
像滑鼠墊、擦拭布、筆記本、袋子........

購物滿500元還可以寫信給高堤耶 邀請來台


這個人好強,是他自已畫的嗎?!


結束後我們就回士林吃個冰再回家
爆熱呀))))



請忽略我下巴的痘痘們,謝謝^ ^


你們都是妹妹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