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我們2人只點了三色拼盤+總匯三明治
因為待會看電影就會有可樂.爆米花,所以就不想點飲料了
至少還有提供開水可以喝呀

三色拼盤-水牛城辣味雞塊/酥炸雞柳條/酥炸起司條


辣味雞塊沾了醬又變成另一個味,還不錯吃
雞柳條-蜂蜜芥茉醬,很無趣,沒什麼特別
起司條好好味

總匯三明治-




內有培根乾(?),火雞肉,起司,蔬菜,蕃茄片
大家到美式餐廳應該都是點漢堡
我們卻點了三明治
只是因為我比較想吃三明治啦
薯條真的好好吃

只要吃美式餐廳我會把他們與FRIDAY做比較
價位- F比較便宜
服務- F較優
哈哈
果然T.G.I FIRDAY'S在我心中仍是排行第一呀
但Chili's的薯條及起司條是比較好吃哩
哈哈
雙聖應該是我最不愛的

*每個人喜愛的本來就是會不同呀*



13:40的攻其不備....
位子很棒
快去看吧!快去看吧!
PS.請記得帶衛生紙


現在美麗華影城的熱狗堡變超難吃的
拿在手上時覺得很怪,看起來不好吃
吃一、二口就放棄了!
m是一口也沒有吃
因為拿到熱狗堡後急著入場,電影散場後又直接丟掉了
所以沒有拍他的"外貌"囉

一直想要買件"婚宴服"
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隨便逛逛
逛到了家電區

osim按摩小沙發-志玲姐姐代言


並不是因為是誰代言而想買這台
之前看報紙看到時就好心動
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我要買紅的
來試坐看看

可按摩全身(就連butt也按的到)
好舒服唷
按的我快睡著了
現在又可24分期又贈送按眼舒
這麼好康怎麼能錯過
但基於我當初某個"愚蠢"的決定
導致無法買下它
我也不想花現金買它

應該是老天爺不准我花這筆錢吧
嗯,沒錯沒錯
為了hongkong不買也罷

好!
真的要存錢了........







(心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