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凌晨搭統聯下高雄
車上冷氣好冷,我的腳好冰
melody帶的毛毯正好派上用場

4個多小時到達高雄
客運站牌離高雄車站也太遠了吧
先到麥當當混混時間

7點多先前往旅館放行李
以為10幾分鐘的路程卻走了1個多小時 才到...
天啊
好遠

不過也讓我們逛了逛蓮池潭附近



看的出來我們比什麼嗎?!
是I ♥ K啦 哈哈
我覺得我都快曝光了 XD



到旅館後
稍作整理並擦上防晒乳
就準備出發到旗津及西子灣


打狗英國領事館
好多陸客好吵
跟淡水紅毛城相比
這裡好小唷
展的內容也不同
淡水是介紹葡萄牙.西班牙.荷蘭佔領台灣等等一些歷史
這裡居然有披頭四




人人都成巨星



還有防空洞


到處看看後

就要去西子灣吃中餐&逛逛

排渡船輪的隊伍超長
好熱呀
我的腳都要焦了!!


海忠寶活海鮮

每道菜只要100元
新鮮又好吃

但這裡也太熱了吧!!!!!!
隨便走走後
就回鼓山吃海之冰


我們只點3人份
看起來很虛哩
不過它的水果很新鮮
草莓、芭樂、鳳梨、香蕉、西瓜、水蜜桃..
冰淇淋也不錯吃


還買了有名的雞蛋酥
但不是很喜歡
只有我自已一個人吃
各吃一.2口就想說帶回旅館當宵夜吃
結果我還是丟掉了

其實
愈多人介紹的愈不怎樣
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已去試試看
或問問當地人
才真的會吃到好吃的東西

我自已認為啦~

晚上
去逛六合夜市
我說我們要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胖胖胖)
我們才吃了土魠魚羮、起司薯餅、脆皮熱狗就OVER了


這個薯餅超好吃的

決定買個水果及宵夜回旅館休息
看看TV抬抬腿

明天還要去糖廠逛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