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3
我們的聚會-Cafe' KarinDo聚餐 
主角未現身

好吧
我承認他的理由有點瞎
算了
我們自已聚一聚也不錯呀

小小的一間店
但客人真的很多呢
人潮一直湧進來
還好我們有訂位呢

上菜速度有待改進
太慢啦
別人都吃完了
我的菜才來@@

對了
我愛他的牆


吃完聊完後居然也5點了
好快啊

決定
下次去吃美式漢堡
來約吧


後來我去新光南西拿包包


帆布材質
一共有3色
有黑的
另一色為米白滾粉亮片
我選這偏灰的藍色



他的亮片很閃唷
這牌子很便宜唷
之前的v牌要價8.9仟
這個不到2,000
雖然我說不再買包包了
但還是一直買呀



98.05.28端午節
可愛的小鬼頭們回山上





今天我有重回幼教的感覺

跟小孩們好好講話
跟小孩們一起畫畫
跟小孩們一起玩樂




布丁一直被帶去散步
走了好幾趟
很累吧
但小孩們很開心
摸摸布丁
和他拍拍照



98.05.29
終於去吃了雙聖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friday咧
雙聖未免也太"混"了吧
哎呀呀
不都是美式餐廳嗎
怎麼差那麼多?!

下次再換去吃Chili's看看
來做個比較吧

吃飽後附近稍逛了一下
就要去sogo啦


人超多的
很難逛覺得好累呀


發現這新牌子還不錯
Comme des garcons

樓下的櫥窗很吸引我
就上樓找他的櫃位
他的童裝超可愛的

人潮太多了下次再好好逛



士林夜市人也很多
隨便逛一下後
我們改到星巴克去喝咖啡吃蛋糕
又開始玩起手機來了




負片真好玩




如果每天都可以那麼優閒
多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