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6(六)

花了4小時的車程
台北到台中
台中回台北
我們.4小時的相處




哈哈
今天我專程到台中吃午餐


原本
我要帶著蛋糕去一中找你的
親自送蛋糕給你唷

誰知
你們一中店倒了
你換到總店
想給你的驚喜就這樣泡湯了
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你我的計畫
你說我三八

你明明就很開心啊
我們就這樣說定來個午餐之約吧


你說我才來一下下
時間太短

但你
是忘記下午3點還要上班了唷?!
而我
晚上還有家族聚餐咧



等你搬回台北後就比較好約了呀
要不
我可以再下台中找你吃午餐
哈哈




我們去吃鮮友-自助火鍋
台中市中清路105-9號

空間很大
廁所很乾淨
東西也很多
沙拉吧、冰品、飲料(冷熱飲)、火鍋食材、小菜、炸物、甜點...
應有盡有
價錢還很便宜咧





台中真的好熱
我應該前後曬不到半小時的太陽吧
但我回家後發現我的腳被曬出鞋痕了咧

穿鞋照先來一張


脫鞋照
(坐太久的車,腳好腫....)



有吧有吧
白白的一段
台中的太陽真的是太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