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還是我啊....



沒辦法了
我只好逼自已做好一切
怎麼那麼多
怎麼那麼煩
今天是Friday呀
應該要輕輕鬆鬆的渡過
期待接下來的2天假才對
哎呀
星期六日我要裝傻過日子
我要忘記全部公事
我要放假啦




對了
353的同學
I'm       Sorry
11/16我晃點你們
別生氣唷我對不起你們請你們要原諒我

*沒辦法,我不敢玩大怒神我不敢玩海盜船  .....
我想我只會坐坐旋轉木馬吧
SO,基於以上因素本人就不參加啦

哈哈
歹勢啦


對不起   《我是膽小鬼》














oh   ya~
今晚要去氛享屋吃pizza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