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子我的生活好混亂
很多事沒有完成讓我殘念
我想去看海角七號囧男孩微笑標本鬼四虐九降風
我想吃必勝客燒烤Friday's還有鋤燒和紅樓

噢噢
什麼時候才可以全部完成呢






*9/22昨報紙的星座運勢上寫說事業運要小心出錯出包之類的話
讓我心情很差好有壓力我覺得很煩




*9/23台北購物節卻沒有東西可以讓我瘋狂買
我好想哭



對了對了
我現在正在吃油飯 好好吃:)
雖然上面有我討厭的香菜及香菇
真搞不懂香菜那麼臭為什麼還叫香菜應該是臭菜才對吧





*時間過的真快宜庭寶寶滿月了

謝謝kathy的滿月油飯
謝謝kathy老公特地送來公司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