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不 去

到底該不該去吃飯



去了
怕會尷尬
怕會冷場

不知該聊些什麼
平常電話上
is公事摻雜一些有的沒的亂聊一通


我又不想自已一個人跟他去吃飯
問問新人要不要一起去
她居然回了我一句
嗯 這就要看他長的帥不帥了
  叫他發個照片先

哇                 你以為你水面呀*******


 

讓我冷笑一下




答應他?


擔心
會不會
讓他燃起希望的fu

我不想

你不是我的tone
我不想  寧缺勿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