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的喜宴上
一大堆不認識的人


坐雅慧後面的胖子
好像是新郎爸爸的同事
超沒水準的
不知道是在撞什麼
可憐的雅慧

新郎新娘敬酒時
堂姐在後面負責端酒瓶

胖子居然對她說
幫我倒個酒
幹麻呀
如果他叫我倒
我一定回他"我又不是酒店小姐"
死變態胖子
沒水準到極點
最討厭這種自以為幽默的人了


最慘的是
有個以前童裝店的客人
被他發現我了
那時
我正抱著3個月大的舒涵
哇咧
他居然跑去問我媽
你是不是有1個女兒結婚了?
拜託
不是抱著小孩
就表示結婚了,好嗎?

春虫虫





小孩子們變了好多
長大了不少

尤其是雨彤
他未免太秀氣了吧


宏毅     帥到爆
有混血的fu


廷禺真是可愛
超搞笑的
和舒堯一對寶



超可愛
一直搶鏡頭

我是姑姑啦
一直叫我咕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