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呀
我的生活真是無趣


上班
下班
下班回到家後看電視,睡覺
早上起床
上班
下班
下班回到家後看電視,睡覺

oh
每天重覆著
這些事






無聊到爆
都提不起勁來...









我想要
有個目標


讓我   開心
 
讓我   生氣

讓我   害怕

讓我   期待

讓我   難過


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讓我去過我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