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了


是的
大家都變了






變的沉默
變的自私
變的冷漠


變的
讓人忘了從前的一切一切







要怎麼回到
從前的生活
以前的自已




很難
很難




我很想

我做不到


我忘了從前的我
迷失自我














導火線是她

其實
妳才是那始作俑者


知道嗎










我只想找一個地方
可以放鬆
沒有爭吵
沒有計較
沒有那惱人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