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耍白痴
有時 很白爛
有時 很白目
有時 很欠罵
有時 很自大
有時 很搞笑
有時 莊孝維
有時 很雞歪
有時 無理頭
有時 很難懂




仔細的想了一下
似乎對於他的評語都很x咧
沒有好的地方嗎??






算是好的吧!!
XD






自從我看到你就每天失眠食慾不振
我只要看到你就胃快抽筋心律不整


煩哪煩哪煩得不能呼吸
煩哪煩哪煩得沒有力氣煩哪 我煩啊
煩哪煩哪煩得不敢相信
煩哪煩哪煩得歇斯底里煩哪 我煩啊

取自Shino﹝煩﹞
這幾句歌詞挺適合我的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