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有9天
如果再請個4天的話...
就可以連休16天囉~



我一定要去
故宮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還要
帶小孩去

科教館
科教館「淘氣城堡2」-『愛麗絲夢遊仙境』特展 
以及台灣故事館

我還想去
迪士尼冰上世界-海底總動員

也超想去
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還記得n年前
有位x先生
說要帶我去那邊的


那邊的薰衣草很多很漂亮
風景又超美

現在呢
我們已經完全沒聯絡了....

去年的過年
我去雲林莿桐混了好幾天

除了雲林以外
我還順道去了
台南的糖果文化節

還去了
嘉義
去逛逛夜市

今年
只能乖乖的在台北....

不管怎樣
我要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