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端午連假有4天,本來是要趁這連假出國去,順便慶祝3週年的
but!! 做好決定的當下已經訂不到飛往東京or大阪的機票了
男人又不想去沖繩....
結果最後我們就提前飛了(哈哈)

 

 

5/27 (六)
一早男人就送我去二姐那,一同回陽明山去(感謝讓我搭便車)

哈密瓜整個笑嗨嗨

5/27 笑咪咪的哈密瓜 - 2017。My LIFe

阿姨感受得到你很愛阿姨(噗)


回到家後就是聊天&陪玩


哈密瓜根本就是皇上,集各阿姨的喜愛及陪玩啊

 

晚餐-啤酒雞肉飯+炸雞+玉子燒

DINNER - 2017。My LIFe

第一次煎玉子燒就上手(翹鼻子)


吃飽後再度搭乘二姐他們的便車下山去


至於男人今天在忙什麼?!

他在忙搬家,因為某原因要搬到樓上去
為什麼不搬去五股... 這我不想問他,問了也是白問啊orz

 

 

5/28 (日)
今天穿週五買的牛仔吊帶褲出門去


版型有點不適合,屁股有點大

5/28 OOTD - 2017。My LIFe

但側面倒是還滿好看的啊(自誇)

側面滿瘦的呀,哈 - 2017。My LIFe

目的地:林口三井outlet
到了先吃中餐,我們很lucky,一到沒多久就剛好有空位
今天吃湄南河泰式料理-泰國烤肉

林口三井 - 2017。My LIFe

 

唯一買物是木頭鍋鏟

接著我們又去新莊costco

男人要採買家裡的必需品

自已只買了包洋芋片
男人不給我買草莓蛋糕(他說我會吃不完)(其實我可以哦)(啊..不是要減肥)

晚餐在三重的高麗屋吃韓式料理-海鮮豆腐鍋

 


5/29 (一)
今天男人說去吃早午餐吧
明明他是粥派的,卻總是為了我吃西式餐點
以後請繼續保持下去哦(男人表示...)


男人丟了4家讓我選擇
最後我選了再一塊吧ing
他們的店名吸引了我就這原因啊(笑)



還好沒有踩雷,餐點真的很美味,吃得好飽啊,中餐可以不吃了

食記:http://blog.xuite.net/loveyou0824/wretch/510916052

 

今天天氣真好
請找亮點!!

5/29 天氣好好 - 2017。My LIFe


(答)那數字怎麼會是歪的咧...


回五股後男人看籃球,我看房思琪



看得心好沈重啊


男人問我想去哪裡
說真的,有點懶洋洋
也不知要去哪好
最後,我們去買了三重排隊美食之臭豆腐+蔥油餅回陽明山
我順便先拿東西回家放


這臭豆腐還滿好吃的

三重排隊美食-臭豆腐 - 2017。My LIFe

蔥油餅更是好吃(沒拍到食物照)

再度出門去


晚餐買回五股吃-義大利麵+小籠包

 

其實這幾天應該自已煮才對的啊XDDD

 

 

5/30 (二)
早上男人忙著打掃
我卻在房裡呼呼大睡(哈)


整理好了出門去

買了家排隊排很長,等很久的早餐回三重吃(這時已10點)
果然,少爺媽質疑我們為何那麼晚吃(汗)
吃飽後,男人去把冬衣裝箱
搬東西上樓去
那暖氣機未免也太重了吧(累累)

中餐就在三重吃
一點多才出門去,跟祥哥約好看電影

神力女超人

5/30 神力女超人,黛安娜超美 - 2017。My LIFe

黛安娜美美der


嗆男人夾娃娃機總是失敗
結果他好塞,居然夾到了(哈哈)


還買了近期很紅的氣泡水

我的是胖丁-水蜜桃口味

可愛 - 2017。My LIFe


男人傻傻的買了小黃瓜來喝
那味道,真的是!#$%^&*(%

小黃瓜口味 - 2017。My LIFe


看男人的表情就能明白了吧

祥哥選卡比獸,是正常的白葡萄(正常?!)


四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仨的日本行會成行嗎...
敬請期待(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曹小貞 的頭像
    曹小貞

    ☆★不哭不算勇敢;笑了不算瀟灑★☆

    曹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